超效率濾水壺推薦!電商數據的消費者選擇,效率口感全都要

超效率濾水壺推薦!電商數據的消費者選擇,效率口感全都要

根據PChome電商環境數據分析,因應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後,更在意提升免疫力,CP值最高的免疫力保健食品,就是有質量的多喝水!因應消費需求及不同客群的生活型態,淨水器、濾水壺是消費者最常考慮的單品。

濾水壺要過濾三道才夠

影響家中水質的因素太多,像是水管老舊、水塔沒洗…都有可能影響水質的好壞,品質優的濾水壺的濾心本身會內建多道防線,像是新出品的3M濾水壺WP400,透過三層過濾為消費者層層把關最佳水質,這是最基本的挑選條件。

超效率濾水壺推薦!電商數據的消費者選擇,效率口感全都要

電商數據解密,濾水壺挑選「效率」X「口感」

擁有全台灣最大消費者行為數據的PChome公布最新洞察,消費者選購濾水壺時,發現歐美二派各有擁護者,歐系派別偏好水的「口感」,美系派別在乎「效率」,包含濾水成效跟使用時效,比起味道,更在乎濾水等待時間快慢、濾芯的更換頻率、是否有效過濾餘氯、減少水中金屬含量、軟化水質,還有國際認證。比起味道,更在乎濾水等待時間快慢、濾芯的更換頻率、是否有效過濾餘氯、減少水中金屬含量、軟化水質,還有國際認證。

圖:購買濾水壺的決策要素

資料來源PChome聯播網電商數據2021年2月)

根據消費者的需求,推薦目前市面上的濾水壺指標「3M濾水壺WP4000」,消費者在意的功能它都有:

過濾使用效率提升30%以上

市售濾水壺各自標榜自家優勢,看似大同小異,但根據最新市場數據,3M新出品的濾水壺WP4000因大幅提升市售濾水壺的「使用效率」,反倒成為目前市面特具優勢的濾水壺商品。以濾水流速來說,WP4000比市售濾水壺快了30%以上,1分鐘就能有效濾水330毫升。

濾心8週更換,省錢又省時

使用市售濾水壺需每月替換濾芯的常態,在買之前一定要了解更換頻率,懂得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會挑選更換頻率低且效率高的濾心,像是3M濾水壺WP4000 只需2個月再一次濾心,對於生活繁忙的上班族、家庭客而言,不只省時、省力,更節省添購耗材的金錢。

小孩子才做選擇,口感我也要消費者最在乎的商品功能和效率,水要天天喝,口感要是不能收服味蕾,也是會降低使用頻率,品水師推薦3M濾水壺WP4000也有顧及飲水口感,透過軟水過濾功能的優化,讓大眾飲水體驗再提升。

圖:濾水壺的商品訴求(資料來源PChome聯播網電商數據2021年2月)

雖然台灣疫情相對緩和,但營養保健議題的重要性有增無減,喝好水儼然成為現代人健康管理的一環。而保健如何有效果又有效率,甚至滿足口腹之慾,則是消費者和業者紛紛研究的一門學問。

3M新品濾水壺WP4000介紹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