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好風光

一定要跑到偏僻的鄉下才能親近大自然、才有好風光?免!台北信義區裡的象山,要你坐公車就可以來吸芬多精。

講到台北市的信義區,你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101大樓,不然就是可以看電影的信義威秀,接著會想到的可能是幾個新的百貨公司和觀光酒店,但象山,一個坐公車就可以來吸芬多精的地方、一個每回跨年都有一堆人擠上來看煙火的地方,你不該忽略。帶瓶水、帶條毛巾擦擦汗,你就可以在繁華的台北市呼吸新鮮的氧氣!





象山的登山口有好幾個,虛竹是從信義路五段150巷這頭上去的,這個登山口很不起眼,在一個小巷子旁,氣勢非常弱。

從這上去要爬比較多的階梯,很快就會流汗,不過最多30分鐘就到象山頂的六巨石那裡了,這裡正是每年跨年會有一堆人擠在這看101煙火的地方。從這看台北確實很漂亮,有些登山步道比象山還高,但視野總是被過多的雜草遮住,象山不會,而且這裡晚上也適合來,沿路都有路燈,不怕看不到路,視力差的帶支小手電筒也夠用,當然,也非常適合在晚上的時候來這「談戀愛」。

█跟你說:可以搭1、22、32、37、38、226、288、503這幾號公車來,開車不容易找停車位,反而麻煩。


【更多內文都在FHM官網WWW.FHM.COM.TW】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