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生活,對話美學╳To SHARE 生活美

鑽進台中市區的小巷中,發現有一處以白色落地窗作為大門的藝術工作坊「To SHARE 生活美」,散發著純粹無瑕的氣息。這間工作坊除了教導大家藝術創作上的技法以外,更強調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分享,一起享受藝術創作的過程是生活美最想傳達的真諦。



來到「To SHARE 生活美」藝術工作坊中,映入眼簾的是偌大寬敞的空間,不難想像這是一處讓人可以盡情揮灑創意、專心投入藝術的地方。空間裡佈滿了充滿手作感的藝術作品,有刺繡、陶藝品、手作花藝等,除了創作以外,還能與人分享不同的美好作品。

To SHARE 生活美的經營人曾景斌表示,會以白色作為空間設計的主要顏色,就是想打造一處簡單不加以裝飾的空間,強調來到這相聚與分享的過程,才是生活美工作坊想傳遞的理念:在生活經驗中,透過共同分享的方式,傳遞美學的概念。



跟著景斌的指引,我們走上樓梯,來到第二層樓的空間,發現原來隱藏著另一處藝術工作教室,牆上擺放著許多景斌自己的畫作和刺繡品,藝術浸染的氣息瀰漫整個空間;轉過身,另一端的房間則是專門以陶藝教學和創作為主的房間,擺滿了許多大小不一、各式形狀的陶藝作品,有茶杯、盤子和飯碗等用途,不同的教室內擁有不一樣的藝術作品,不難發現生活美充滿各式豐富的課程,包括有藝術創作、刺繡創作、影像創作、兒童美術創作教學、特殊藝術活動設計、成人身心繪畫課程、陶藝創作與陶藝教學,一個月會開2到3次的小班制課程,大部份皆在每週的六、日上午時段開課,平日晚上也會採用預約的方式不定期開課,眾多變化的課程設計,讓人們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喜愛的藝術課程來參加。



在生活美簡約寬敞的藝術空間裡,人們可以與喜愛藝術的同好們,一起體驗不同的刺繡、陶藝和畫畫課程,將心中美好的想像無限延伸,分享美學也分享快樂。不管你是上班族想要在假日來點陶冶身心的時光,或是作為一個旅人來到台中旅行,來到生活美,就是要成為一日藝文人,靜靜地與同伴享受藝術洗滌身心的旅行。



更多內容…請掌握《TRAVELER Luxe旅人誌》動態,歡迎加入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ravelerluxe
官方網站:http://www.mook.com.tw/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