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宅設計家】簡約北歐風格局,烘托全家人的溫馨幸福氣息

客廳電視牆使用清水模施作牆面作為靜謐細膩的氣氛延伸,且透過雙面櫃將玄關、餐廳區隔出來,也藉此增加開放式書房及強化收納機能。一旁餐廳餐椅及沙發抱枕也以跳色手法,增添空間裡的朝氣活力,並搭配吊燈,同時將落地窗的採光引入室內,呈現多元層次感。

|案例分享|
暖心
設計風格:北歐風
室內格局:3+1房2廳 2衛
座落地點:新竹
主要建材:實木皮、烤漆、清水模、鐵件、超耐磨地板
設計公司:詩賦室內設計
設計師:傅文正

設計師將木作、實木皮貼皮、鐵件及烤漆搭配實木家具融合於空間中, 特意運用木頭質感與素白色調營造舒緩自在的居家氛圍。
客廳電視牆使用清水模施作牆面作為靜謐細膩的氣氛延伸,且透過雙面櫃將玄關、餐廳區隔出來,也藉此增加開放式書房及強化收納機能。
↑↓一旁餐廳餐椅及沙發抱枕也以跳色手法,增添空間裡的朝氣活力,並搭配吊燈,同時將落地窗的採光引入室內,呈現多元層次感。


創造空間多元使用機能的設計理念
此外,由於家中有兩個小小孩,為了讓孩童們擁有寬闊舒適的空間,因此規劃遊戲房讓小朋友能夠快樂自在地玩玩具;另一方面,考量未來孩子們長大後有單獨個人房的需求,此時遊戲室可改造為孩童的個人臥室,保持住宅機能的使用彈性及多元應用。
規劃遊戲房讓小朋友能夠快樂自在地玩玩具;另一方面,考量未來孩子們長大後有單獨個人房的需求,可改造為孩童的個人臥室,保持住宅機能的使用彈性。


不同元素碰撞激盪所產生的美好品味
設計師將木作、實木皮貼皮、鐵件及烤漆搭配實木家具融合於空間中, 特意運用木頭質感與素白色調營造舒緩自在的居家氛圍,從玄關、客餐廳至臥室空間,皆以閒適的簡約風情做為主軸。在本案中,處處都能夠感受到充沛採光、實木質感、綠意植栽與孩童此起彼落的嬉笑聲,空氣中瀰漫著溫潤美好的北歐品味,最終,這些元素都會轉化為舒適雅致的趣味感,讓住宅每一個細節都飄散著渾然天成的自然氣息。
↑↓本案中,處處都能夠感受到充沛採光、實木質感與孩童此起彼落的嬉笑聲,空氣中瀰漫著溫潤美好的北歐品味。最終,這些元素都將轉化為舒適雅致的趣味感。

iDSHOW好宅秀居家設計平台:https://www.idshow.com.tw/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