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輕走本田魂 美規手排RR風



日系高轉輸出動能派的本田車系,一直是許多玩車人士的經典回憶,對此在全球油電動力大行其道之際,本田當然也投入大量技術資源開發,以極具戰鬥性能風格的CR-Z呈現世人眼前,在國內也掀起一波熱潮,透過K3 汽車診所的空力套件開發技術,更能引領出別具風格特色改裝技術.....

科技與性能的完美結合,搭配手排設定更豐富整體駕馭質感!
Honda CRZ K3類RR空力套件組,建議售價5萬8千元。



本田手排動能格 未來升級無限大

油電科技在全球節約能源議題有著莫大的吸引力,也不斷的敦促著各大車廠極力投入技術資源開發,對於以動力駕馭為本格的本田來說,更是不容遲疑地努力其中,最終以CR-Z兩門小跑車姿態率先出線,輕逸快走的動力表現搭配新潮外形及內裝設計,確實獲得不錯的推崇,但對於沈溺於過去高轉輸出性能的本田迷來說,以目前國內所販售的自排油電設定型式,絕對不能夠滿足其所好,因此,也有不少以動力性能作為主軸開發的各式強化升級套件陸續推出開發中,於此想要獲得最為完整的動力性能表現就必須另尋其他管道了!

本田在全球車輛販售策略上,美規版有別於國內7速CVT變速箱輸出效能,另有手排性能版的推出,對於追求本田性能本格的車主來說,是目前最佳的首選,因此車主特別透過管道引進這部手排CR-Z車款,一嚐更高效能的動力駕馭樂趣,基於CR-Z車型本身就獨具戰鬥性能風味,因此在外形上若是還希望能有所突破就考驗著Tuner的空力套件開發整合技術了,K3汽車診所掌門人林明輝先生以其豐富空力套件開發技術,運用現有車體塑件製作技術,開創國內首套類RR限量版空力套件組合,大改原始車型保守穩重的空力套件線條,以更具攻擊張力線條勾勒出的性能主軸,前、後保桿、側裙及尾翼的動感線條襯托之下,更顯得極具攻擊性!

由K3汽車診所所開發的這套空力套件中,我們可以發現Tuner對產品要求的細膩度,高密合度的安裝效果,完全不會有另外加裝套件的視覺突兀感受,搭配充滿前衛科技的車身線條,讓人深深沈醉於視覺感受之中,確實一點也不為過,對於本田熱衷車主來說,更是值得親身體驗。依照目前手排動力表現來說,簡短檔位清楚的變速箱設定,相當極富駕馭樂趣!車主認為目前的動力、底盤表現上,仍有成長提升空間,目前正在積極搜羅資料整合中,不排除遵循國外渦輪動力直上姿態,再次呈現本田車系令人熱血的動力性能神話!




以性能本格為設計出發點的類RR的前、後保桿線條設計,前保桿大面積進氣撞風蜂巢孔元素,替日後動力升級上埋下必須建置的要素,後保桿渾厚圓潤的收尾線條,視覺感受又是不同想法!


目前僅有的輪圈小幅跳級設定,對於六速手排動力表現上,絕對能夠完整滿足整體駕馭需求!




實際駕馭過後,清楚簡短的換檔設計,讓油電動力性能立即跳脫軟嫩虛弱的動力泥沼,直接紮實的動能輸出,發散出熱血駕馭快感!


實際看過後續動力升級計劃尚未明訂的引擎單元後,其引擎本體至防火牆有相當大的動力升級發展空間,唯獨引擎本體內部是否經得起渦輪系統的強力壓榨,就必須實際確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