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自助懶人包,獨家行程這樣排】

想給自己一個雪國假期嗎?說到雪,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北海道,但冬季的北海道不僅機票難搶、旅館也難訂,難道除了北海道,全日本沒有其他賞雪的好去處嗎?

當然不!先來看看以下兩則影片,看完還能忍住不>>飛奔到秋田<<,算是忍功了得!

https://goo.gl/CpsQn3

駛進雪國的秋田內陸線,彷彿置身北極特快車:
https://goo.gl/EFFuet
秋田內陸線玉手箱列車,品嘗道地的秋田美食:
https://goo.gl/LuDD2c
滔客根據不同的旅遊需求,獨家推薦以下三種行程:

自然之旅:
秋田的自然之旅絕對是最推薦的行程之一,而且最好是搭著內陸線慢慢欣賞沿途的原始山林風光,輕鬆又悠閒。

抱返溪谷
零距離擁抱芬多精和火紅楓葉的天然峽谷,在入口處別忘了來隻當地特產的烤魚和滑菇湯喔!
交通方式:搭乘JR到角館站,轉乘巴士約15分鐘






▲▼抱返溪谷在夏、秋兩季展現截然不同的婀娜風情。




田澤湖
田澤湖的辰子姬像是秋田最具代表的印象了。有琉璃色之湖美稱的田澤湖是東北三大湖之一,而傳說化身為龍神的的辰子姬,總是帶著微笑矗立於環山之中等著遊客來訪。
交通方式:搭乘JR到田澤湖站,可搭羽後巴士環湖










熊牧場
想親眼看看秋田熊但又有點「驚驚」嗎?別怕,就在打當溫泉旅館後方的「熊牧場」,可以讓遊客近距離且安全地參觀熊群,還可以買飼料餵食呢!
交通方式:搭乘內陸線到阿仁股木站,向旅館預約接駁巴士或搭計程車


▲▼熊會拍手吸引餵食遊客的注意。


森吉山
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玩法的森吉山,在冬天當然是要滑雪囉,搭纜車就能直達滑雪場。而2017/1/7起就能欣賞壯觀美麗的樹冰奇景,千萬不能錯過!
交通方式:搭乘內陸線至阿仁合站,轉計程車約20分鐘


▲▼紅葉季時,搭纜車上山可以感受燦爛的紅葉從你身邊溫柔地掠過。




▲▼2017年的樹冰觀賞期為1月7日至3月5日。


溫泉之旅:
秋田得天獨厚,境內就有多處溫泉鄉,有可改善慢性疾病的養生湯,也有可讓肌膚變好的美人湯,以下就介紹了兩處秋田不可不去的特色溫泉。

打當溫泉
想吃吃看熊肉火鍋嗎?在打當溫泉不僅能泡到好湯,還能品嘗特殊的熊肉料理,而旅館內也有獵人文物館,讓人一睹過去當地的獵熊生活。
交通方式:搭乘內陸線到阿仁股木站,向旅館預約接駁巴士





乳頭溫泉鄉
說這裡是秋田最奢華的溫泉鄉也不為過。倒不是旅館有多高級,而是在層層原始山林之中泡著熱湯的感受實在是太過夢幻了,一輩子一定要體驗一次!
交通方式:搭乘JR到田澤湖站,轉乘羽後巴士乳頭線,於蟹場溫泉站下車



藝文之旅:
除了泡湯、賞景,秋田還能怎麼玩?滿足了你的眼睛,秋田也能滿足你的心靈,不論是到角館體驗江戶風情,或是到藝術村看一場日式的音樂劇,都能帶來全新的生命感動。

角館武家屋敷
有「陸奧小京都」之譽的武家屋敷,漆黑厚實的木造建築散發著沉穩的歷史況味,被列為「日本街道百選」的角館值得放慢腳步,細細品味和風細緻的文化之美。
交通方式:搭乘JR到角館站,步行約10分鐘








秋田藝術村
想感受秋田的藝文氣息,秋田藝術村可以給你一個充實的午後。先到食堂內享用秋田道地料理和超級美味的自釀啤酒,再觀賞人氣音樂劇團的現場演出,劇團開演前,也可以到手作教室製作獨一無二的手作小物喔!
交通方式:搭乘JR到角館站,轉乘接駁巴士








太鼓博物館
玩過太鼓達人的遊戲機嗎?你知道世界最大的太鼓有多大嗎?在太鼓博物館裡,不僅可以見識世界最大的太鼓,還可以親自敲敲玩玩世界各國各式各樣的「鼓」樂器。
交通方式:搭乘內陸線至鷹巢站,轉計程車約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