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跑道更要轉換思考

一年又過了,你是不是也在思考舊曆年後轉換工作?該怎麼選擇才好?也不想被工作綁死,因而陷入「該換」、「不該換」的矛盾情緒?你應該知道的是,人生就像盪鞦韆,有高有低,就算遭遇困境,轉換思考,必能找出人生新契機!



你是哪一型?
對於工作秉持著安逸態度,每天朝九晚六,領固定薪水,不願離開舒適圈,日復一日。
或是「只要能獲得成就感就好」因此賣命賣肝,薪水即使一成不變還是可以靠著成就感支撐下去。或者,你相當熱愛工作,只是不想一整天被綁在公司,一天九小時再加上通勤時間,至少10小時是為了「上班」這件事而活,他們想要能更彈性運用時間,「我今天想工作就工作,不想工作就休息、想要早上去健身房下午再工作、想要工作一段時間去約會,回來後再繼續」,但是又希望能夠獲得上班族的固定薪水甚至更高,這種想法似乎很矛盾又天馬行空。

你不是唯一的一個,只是很多人連想都不敢想。Emma換過無數工作,最後離職的原因都是「不想被工作綁死」,她覺得能夠操控的時間太少,每天的生活似乎變成上班、洗澡、睡覺、上班,無限循環,自己真正擁有的時間只有幾小時,讓她陷入徬徨與不安,更擔心自己不年輕了,好像不找份工作穩定做下去不行,但穩定日復一日的班,又讓她忍不住看著外面的世界,「公司對我來說跟一座監牢沒兩樣」。她遭逢了人生的選擇與內心的掙扎,除了拼命買樂透,她找不到一個可以解決「不想被工作綁死」的契機,直到她遇見婕斯…



不斷尋找新出路、挑戰自己無限的可能,最終她選擇了「婕斯」,學會以更聰明、更有效率的方式累積財富,傑出的產品加上專業的訓練,付出時間和努力,總能獲得更好的成果,還能在過程中不斷自我成長與追尋,更重要的是,時間皆由自己掌控,除了如同家人一般的婕斯夥伴帶領,還有專屬的Jschool雲端整合平台,豐富的線上學習內容,隨時都能充實自己,讓物質與心靈同時得到滿足,不再像無頭蒼蠅找不到方向。
「電子商務」更是未來的趨勢,許多人想分食這塊大餅卻不得其門而入,而婕斯的全球網購「跨境電商」完整地規畫「交互式網購」經營模式,除了提供優質的商品及便捷的物流,讓消費者可以零時差、無國界地買到喜歡的商品,而你也不需要費力、費時且受地區限制的找各式廠商合作,不僅如此,婕斯還貼心提供夥伴們專屬的銷售網站及管理系統,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發揮潛能掌控自己的時間與事業。

對於前途、工作都感到茫然,想要轉職、又害怕轉職;做不下去、又好像非得如此,你心中的不愉快就像在低處的鞦韆一般,擁有盪不高的預設值,是時候打破這樣的格局與僵持,首創巨型羽球造型盪鞦韆,就要邀請你到場體驗破格的快感與造極巔峰的開朗,相信你在這一次的嘗試後,將不再故步自封,而會勇敢的踏出去挑戰人生高峰。



「巨型羽球造型盪鞦韆」於1月13日在高雄大魯格草衙道啟用,復於1/20.21至台中草悟道廣場及1/27.28台北信義威秀廣場壓軸展出,除了號稱「全亞洲戶外最高的立體羽球型盪鞦韆」,現場同時設置了「限量夢幻潮飲吧」讓視覺體驗加倍,感官享受更升級,彩色「飲」響力不容小覷,繽紛炫風滿足你我多重感受。

邀請您跟著婕斯一起FunLife活出人生的完美弧度。
活動訊息 : https://goo.gl/usCZbP
『直上雲霄』微小說
http://www.dsa.org.tw/story-inside.php?classId=857&id=427

成功和致富在婕斯已是必然
選擇婕斯,成就未來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