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臉」未來的危機



“女團”、“偶像”、“出道”,這些詞組合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想到什麼?大概很多人首先想起來的都是皮膚白、樣貌美,唱跳俱佳的女孩們。但最近“女團青春成長節目”,卻走出了一位完全不同的女孩。比起其他人的白淨、纖瘦,這個女孩皮膚黝黑,身材健壯,一點也不符合大眾對“美”的定義和對“女團”的想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一個人長得漂亮是本錢,但活得漂亮才是本事
並不是所有優秀的人都美出天際,那些有主見有想法,敢做自己不畏人言的人,已經值得被尊重。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很多女生為了變美走上整容秒變“網紅臉"的捷徑。整到脫離人類審美,讓人一眼就看穿是做足手腳,網紅臉的危害何止是“見不得光",如果這些不可逆的網紅臉再氾濫下去,三年後,她們將面臨各種危機。

✔ 這是為什麼呢?
舉個例子來說:一個美人隨著年齡增長,別人可能會說她沒有以前漂亮,但是不會說她像個怪物。因為她的臉整體是平衡的,整個面部的垂、鬆、骨骼吸收都是成比例的。而當你忽略了自身的優點而放大了缺陷,你面臨的危機可能不止這些,這樣耗損過度的臉,真的很可怕。
✃ 當你去做了小翹鼻
未來鼻尖一定會皮膚變薄,頂穿鼻子,畢竟人的皮膚張力是有限的,軟骨抬高鼻尖時做得過高的話,鼻尖的皮膚就會繃得緊緊地,由於軟骨頂著,做表情牽扯時緊繃感強,僵硬不自然。
✃ 當你去做開眼尾
一定會有疤痕存在的問題,如果過分的追求向下開大,再碰到經驗不豐富的醫生,就會暴露過多的白眼珠,還可能導致下眼瞼外翻。
✃ 當你去做脂肪填充
做完後當時的蘋果肌、額頭是鼓起來了。但是隨著時間推移,至少未來三年內一定會看到下垂,而打過填充物的地方始終凸在那裡。



✔ 所以如何能避免「網紅臉」呢?
1. 打針看似輕鬆,事實上最容易造成“塑膠感"、“僵硬感",玻尿酸一定要少量,多次,要尊重人臉本來就有的構造。
2. 很多人整容都是做了雙眼皮,膽子大了覺得好看了,再去做鼻子,再膽子大了,再去做下巴,然後漸漸覺得不滿意,再填充,還是覺得不夠美,又去弄骨頭。但是整形有順序的,如果順序完全反了,會導致因為一開始沒計劃,所以後來不得不越來越沒特色,甚至比例完全失調。
3. 不要用其他人做模板,不要對某種臉有特有的“執念",無論是混血臉還是芭比臉還是亞裔超模臉。

✔ 氾濫的網紅臉
變成網紅的第一步,當然是擁有她們的臉。所以現在的網紅臉很難有高級感,因為這張臉是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堆砌出來的,用力過猛的感覺,從一開始就輸了。現在醫院已經有很多排起隊等著修復的網紅們,但蠻可惜的是,有一些是已經不可逆的了。

我們尊重每個女生愛美的權利,但是也希望在決心整容之前一定要慎重,自己和醫生都要擁有正確的審美,絕對不要找無良醫生和工作室,對自己負責些吧!畢竟頂著一張僵硬的、需要不斷修復的網紅臉,真的可以改變你的一生嗎?


美的達人 楊錦華
兩岸醫美經營管理專家、深耕美業十餘年,具備敏銳市場觀察能力
上海漾萊 董事總經理
漾萊學院 創辦人
漾程式皮膚管理 創辦人
美加時尚顏值知識分享平台 創辦人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