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也要有肌力!「肌力聯盟」正式展開



肌肉量不足的問題,經常發生在老人家或不常運動的人,可能會導致肌少症與骨質疏鬆 、跌倒、坐骨神經痛、腰痠背痛、肩頸酸痛、運動效能不好,甚至也容易使得身材走樣。為了讓民眾更重視肌肉量,北中南5位專業皮膚專科醫師──廖苑利、黃柏翰、蔡雅敏、陳建州及何秋燕,特別舉辦一場「肌力聯盟 美麗PLUS」座談會,一同深入探討如何強肌肉量,掌握青春的核心,除了美麗也要有肌力,因此正式成立「肌力聯盟」,帶來全新的保養肌肉概念,讓民眾開始正視訓練肌力對於健康的重要性。

增加肌肉量,除了常見的主動運動之外,還能利用現今科技被動運動來改善,可以在「不更衣、不流汗、高效能」之下,輔助鍛鍊到深層的肌群,是利用「強電磁波」誘發深層肌肉收縮,除了穿透力不受皮膚電阻影響之外,還可以訓練到更深層的肌肉,做完無副作用也不需恢復期,就可以達到有力的體態。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