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玻尿酸」注射填充新選擇



台灣醫學美容盛行,醫療產業水準高,訴求無恢復期、效果立即的玻尿酸注射,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微整項目。對於愛美人士來說,最擔心的是治療效果不如預期、安全性問題,現在台灣知名藥廠研發製造出新一代的玻尿酸產品,除了國際牌外,再提供消費者更安全有效的針劑填充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H璀璨交聯技術™ 使玻尿酸塑形度更好
玻尿酸的膠體內聚性佳,有不易散開,且注射後容易塑形的特色,因此在臨床上醫師在施打時能夠有高精準度,也易掌握。玻尿酸在台灣已發展19年歷史,市面上也有50~60個品牌,由國際知名台灣藥廠所研發的永恆之星鑽石玻尿酸,秉持著藥廠高規格的品質生產,在產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期盼做出優於國際品牌的層次。永恆之星鑽石玻尿酸採用獨特的3H璀璨交聯技術™,讓玻尿酸兼具柔軟與彈性,不僅方便醫師施打,且塑形度高,也能維持立體不易變形或坍塌。

藥廠高規格品質生產
根據最新針對台灣指標藥廠與國際品牌於玻尿酸表現之臨床研究指出,針對60位20~70歲不分男女的受試者使用中發現,台灣研發之玻尿酸,相較於國際品牌有更多優勢。包含了皺紋改善程度媲美國際品牌,受試者中僅有4成民眾在臨床上有輕微疼痛之不良反應,其注射疼痛反應優於國際品牌。對醫師來說,因應不同消費者美麗的需求,往往需要搭配使用不同的產品,現在有了永恆之星鑽石玻尿酸,打造美麗臉龐又多了一項新利器,讓國人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也能兼顧安全性及舒適性。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