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享女王的尊寵

奢華精品百家爭鳴的東京銀座,許多品牌如Chanel、Mikimoto等店面皆設有café,然而,最受女性喜愛的莫過於Gucci,帥氣男服務生與貼心的服務成為勝出關鍵。

TEXT/CHING-HUA LIN
PHOTO/GUCCI

讓時尚男模服務的尊寵感,只有在銀座GUCCI café裡才體驗得到!這棟由建築大師 James Carpenter設計的8層樓銀座旗艦店,現代感十足的玻璃帷幕大樓充滿冷洌奢華、乾淨簡潔,GUCCI迷肯定不陌生,最特別的是位於4樓的café,將義大利米蘭總店的café設計搬到銀座,擁有專屬電梯直達,第一印象已讓人感到備受VIP尊貴禮遇。

咖啡廳內的細節都是特地為銀座店而設計,室內裝潢像極了頂級飯店的lounge,美國設計師William Sofiled以金銀為設計元素,壁面採用透明玻璃,銅金色系木質感的屏風,因地制宜融入日式禪風,將曾經在倫敦Savoy Hotel任職的品牌創始人Guccio Gucci經驗傳承。義式極簡風格柔軟的地毯、乳白色真皮木頭沙發椅,品牌設計概念之一的竹節成為燈飾造型,處處可見如同財富與奢華象徵的GUCCI logo。

另外一款特別為銀座店設計的提拉米蘇 ,簡單的圓型蛋糕上灑滿巧克力粉飾以雙G 圖案,看似不顯眼的提拉米蘇卻擁有令人驚豔的香濃咖啡奶酪口感,佐以新鮮紅、藍莓,甜而不膩,深受許多人喜愛。

BOX:(建議可放品牌曾提供的秀片或置入秋冬最新包款鞋款)
地址:地址:東京銀座4-4-10
電話:03-3562-8111
營業時間:11am~8pm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10月號FASHION QUEEN》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