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薛妞妞 女孩們心中der時髦指標代表就是她!

認識薛妞妞已經快10年了,從還在實踐大學唸書的小妞,到現在擁有眾多粉絲的薛妞妞,在網拍模特兒中最有親和力,也廣受女生們的喜愛,小編也跟大家一樣很喜歡薛妞妞禮貌、親切的態度,加上不管甜甜微笑的鄰家女孩,還是酷酷的冷都女形象,她都能稱職的扮演。這次的妞妞特輯除了深入學習妞妞的妝髮外,還有FB看不到的、妞妞想跟大家分享的生活大小事,現在就跟小編一起進入薛妞妞的小宇宙吧!

及肩髮女孩必學妞妞髮型:「S型飄飄捲髮」



step1大支電捲棒 記得短髮的女孩選擇起碼直徑32mm的電捲棒,才能捲出大波浪,接著只要記得:「靠近臉頰的頭髮往外捲一圈半」,就可以創造飛揚的短髮,後方頭髮不管要內捲、外捲都可以喔!

step2吹蓬髮根 捲完頭髮後先不要撥開捲度,讓它冷卻一下,這時候妳可以用圓梳,如圖所示頂住髮根,用吹風機吹5秒鐘,先不鬆開梳子停止5秒鐘後放下,方向以自己順手即可,目的是將頭頂的髮根吹蓬。

step3抓鬆頭髮 頭頂的髮根都大致吹完後,這時可以雙手沾取少量的輕盈型髮蠟,十指張開手深入頭髮裡,先左右小範圍的移動兩下後,往髮尾拉出來同時也可以將捲度撥鬆。重複2次就OK!

step4噴定型液 最後用手指隨性的挑出小束、小束的頭髮,噴上少量的定型液,可以讓頭髮的束感更明顯,捲度看起來也會更加輕盈。


妳可以用這些items來完成!

包覆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毛鱗片撫平後,髮絲即不容易因摩擦而受損。(膠原蛋白吹風機#亮麗粉TCD4000TW╱TESCOM NT3690)

最受歡迎的中大捲38mm,捲度更俏麗,也較有層次感。(電氣石溫控電捲棒#HP4684╱飛利浦NT2350)

濃稠果凍般的滑溜凝凍在掌心上融化成水狀,只要輕搓揉,就可輕鬆打造會搖擺的蓬鬆波浪。(蓬鬆波浪造型凍╱MA CHÉRIE NT250)

露狀質地卻沒有傳統定型液常見的僵硬死板。(自然線條定型噴霧╱沙宣 NT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