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普通」卻又充滿時髦感 Simple de Chic現在的穿著就是要「尋常感氣氛」

今年冬天流行的就是將看起來「簡單又平凡」基本款服裝互相穿搭,或是只改變一點小細節就能變時髦的穿著。比起許多強烈風格的穿著,溫和又簡單的穿著方式更能讓人接受,也更快就能搭配上手,這樣無法讓人討厭的時髦感請一定要嘗試看看!

rule 1 絕對要投資的ITEM就是運動衫和高領衫

像這樣的高領衫今年請一定要入手一件才行 因為作了短版的設計所以顯得不一樣,但搭配上也是維持最簡單的長大衣與寬褲的搭配,這樣像是重回到50年代的超簡單穿著現在正流行。(橫紋短版高領衫╱Ballet A. NT750、時髦女孩寬管褲╱Ballet A. NT1580、毛料OVERSIZE大衣╱Lily Brown NT12600)


rule 2 今年冬天每天都想要穿針織衫出門的程度

大膽的利用長短不同的差距來增加層次感 在短版寬袖的針織衫中加入簡單的襯衫來對比出層次感,長短不一的袖長也因為這樣顯得時髦,這樣秋天購入的針織衫就可以持續穿著!(白色襯衫╱Ballet A. NT980、混色寬袖針織衫╱LOVEBABYTWINS NT1680、灰色寬管褲╱Ballet A. NT1460、漆皮流蘇樂福鞋╱AIRSPACE NT1380)


rule 3 不單純用季節分類而是利用層次搭配穿出時髦感

短×長的基礎搭配請一定要持續下去 將襯衫搭在秋天的短版T恤裡面成為冬季的ITEM,最後再用毛料斗篷外套和破壞感丹寧來完成。這樣不刻意裝扮的時髦感就是今年冬天所追求的。(LOGO短版運動衫╱Ballet A. NT980、軍綠色襯衫╱PULL&BEAR NT1590、破壞感丹寧褲╱LOVEBABYTWINS NT1580、毛料剪裁斗篷外套╱STAYREAL 價格電洽)

利用不同厚薄讓針織on針織也能顯得修長 今年冬天針織款式單品真的讓人瘋狂購入,在搭配上如果要用針織作層次感,就一定要利用不同厚薄的材質來搭配。(無袖粗針織長版毛衣╱LOVEBABYTWINS NT1180、金屬紗線高領挖背針織洋裝╱ZARA NT1490、復古運動休閒鞋╱NIKE 價格電洽、米色漆皮後背手提方包╱folli follie 價格電洽、配色錶面腕錶╱BABY-G 價格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