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的春服!?不實搭絕不購入!襯衫 大學TEE 短褲 寬褲 短紗裙 窄裙

想要省荷包絕對要精準的購入好搭配的單品,所謂的「好搭配」不只是能變化出多種穿法,可正式可休閒風格的單品才是關鍵!

有用的襯衫 百搭首選!一件就能變化出3種以上風格,絕對是搭配CP值高到爆錶的單品!

CHECK 時髦度滿點的俐落長褲和尖頭鞋,適合正式場合又不過於拘束。(灰底細紅格短版襯衫╱URAHA NT1280、深藍丹寧外套╱Emsexcite NT1980、灰色條紋抽繩長褲╱Emsexcite NT1880、墨綠尖頭麂皮高跟鞋╱H&M 價格電洽)

CHECK 換上休閒款的外套,即使是襯衫也能輕鬆展現休閒感。(灰底細紅格短版襯衫╱URAHA NT1280、紅色針織鏤空休閒外套╱MA‧TSU Mi NT2680、白色及膝圓裙╱GU NT590)


有用的褲子 寬褲依然是首選!淺色系時髦,深色系百搭!短褲也要選擇寬鬆的版型!

SHORTS 以珍珠配件和手拿包讓短褲的穿搭也能成熟優雅。(深藍色寬短褲╱QUEEN SHOP 價格電洽、米色大圓點上衣╱QUEEN SHOP 價格電洽、珍珠長鍊╱GU 價格電洽、鏤空雕花手拿包╱H&M 價格電洽、黑色高跟短靴╱Grace gift 價格電洽)

SHORTS 內搭全深同色系可以讓比例變好,俏皮穿搭時棒球帽是很適合的配件。(深藍色寬短褲╱QUEEN SHOP 價格電洽、深藍色絨布襯衫╱QUEEN SHOP 價格電洽、黑白細格紋外套╱Emsexcite NT1680、棒球帽╱GU NT350、黃色休閒鞋╱adidas originals價格電洽)


有用的裙子 讓妳意想不到好搭配的短蓬裙&用過膝窄裙變化出上班和日常的穿搭吧!

(右)AIRTEX SKIRT 可愛的女孩風格學院穿搭,因為內搭了襯衫,正式休閒都OK。(灰白細格紋襯衫╱archives 價格電洽、深藍色滾邊針織上衣╱RETRO GIRL NT1380、白色條紋短紗裙╱Emsexcite NT1380)(左) TIGHT SKIRT 粉嫩的馬卡隆色系也能穿出優雅的感覺。(粉色微高領上衣╱LOVFEE NT290、綠色格紋窄裙╱ZARA NT1890、湖水藍風衣外套╱DITA NT5280)

AIRTEX SKIRT 甜美的紗裙搭配上棒球外套就是最時髦的MIX運動風。(白色滾邊針織上衣╱MA‧TSU Mi 價格電洽、白色條紋短紗裙╱Emsexcite NT1380、黑色棒球外套╱adidas originals 價格電洽、黑色休閒鞋╱NIKE 價格電洽、米色後背包╱DITA NT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