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Barbie girl!

蓬蓬感的紗裙是夢幻芭比女孩的必備單品! 每個女生的心中是否都住著一位長不大的女孩呢?夢幻紗裙穿出時髦的關鍵就是搭配簡約感的上衣及俐落鞋款。(白色短版背心╱URAHA NT1080、灰藍色紗裙╱URAHA NT1280、深藍色繞踝繫帶高跟鞋╱grace gift NT1380)

充滿80年代氣息的休閒運動風,穿出活力感的芭比Style。 鮮豔色彩與寬鬆剪裁的厚棉上衣,是芭比休閒活動時喜愛的打扮,搭配彩色毛線帽更加地俏皮可愛呢!(黃色網球拍圖案厚棉上衣╱E hyphen world gallery NT1920、白色針織圓裙╱E hyphen world gallery NT2200、毛線帽&眼鏡╱造型師私物、棕色厚底綁帶短靴╱grace gift NT1480)

成套穿搭與窄裙Look是芭比經常出現的約會打扮~ 復古時髦的成套穿搭,再加上亮片腰帶與高馬尾的80年代氣息,也是充滿芭比味道的裝扮,是不是很適合約會呢!(灰藍色刺繡針織上衣╱URAHA NT2480、灰藍色刺繡窄裙╱URAHA NT2480、紅色亮片腰帶╱編輯部提供、紫色厚底高跟鞋╱grace gift NT1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