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掌握時髦的重點就從「鞋」開始

今年街頭穿著的重點從早春開始就落在鞋包上面,從各式各樣的白色球鞋、細節設計、繽紛顏色和各類型包款的大流行,讓人越來越不能輕忽配件帶來的時髦魅力。

從早春開始大流行的就是運動鞋的混搭

在韓國大流行中的球鞋款式就是這樣,略為復古且擁有較厚底鞋型的設計,再來就是隨心所欲的大膽投入到本來的穿搭中就OK!(透肌拼接短版運動衫╱URAHA NT1180、花朵印花過膝圓裙╱fiffth 價格電洽、韓風配色厚底運動鞋╱SKECHERS 價格電洽)


展現個性感的做法就從局部的金屬元素開始

無論是延續去年的Normocode風潮或是韓系女孩的街頭風格,今年的做法就是搭配帶有金屬元素的鞋款來增加個性感。(配色V領學院風長版針織衫╱H&M NT1999、牧羊人格紋高腰短褲╱ZARA NT2290、搖滾金屬亮粉繫帶跟鞋╱STEVE MADDEN NT3580)


用充滿休閒感的Slip On便鞋來提升隨性感

配合春天所以用冰沙水藍搭配米色寬褲,讓整體呈現出柔和感,最後再搭配藤編底的Slip On便鞋來完成造型。(OVERSIZE高領上衣╱H&M NT1699、米色麻質寬管褲╱H&M NT1699、藤底皮革Slip On便鞋╱HERLS 價格電洽)


想要展現絕對的大人感就選擇繫帶款式跟鞋吧!

只要一到了春夏就是露出腳踝的時刻,今年選擇的就是繫帶款式跟鞋,利用約略露出的肌膚來展現大人感吧!(皮革A字短洋裝╱ZARA NT1490、雕花圖紋短外套╱H&M NT3499、復古羅馬繫帶楔型鞋╱STEVE MADDEN NT6980)


用冰沙色復古運動鞋來平衡個性穿著

因為已經用充滿個性的軍裝外套來搭配紗裙洋裝,所以球鞋就選擇色彩可愛的復古款式來加強女孩感。(羅紋拼接短洋裝╱URAHA 價格電洽、個性寬版軍裝外套╱PULL&BEAR NT2190、冰沙粉彩復古運動鞋╱DADA 價格電洽)


全身黑色的穿著MIX銀色跟鞋就很時髦

將重點用對比的方式呈現,全身大比例的黑色穿著利用刺繡外套和銀色尖頭跟鞋對比出層次感。(金屬紗線刺繡外套╱H&M NT1990、平口一字背心╱H&M NT999、高腰復古寬褲╱H&M NT1999、銀色尖頭跟鞋╱NINEWEST NT4580)


大膽的用不同圖紋MIX穿著才是時髦女生的做法

在眾多不同圖案中找到平衡的方式,是時髦女生的進階作法。一剛開始建議先從2種圖紋搭配開始慢慢練習~(格紋短版襯衫╱URAHA NT1080、復古細條紋高腰寬褲╱Lily Brown NT6400、棉質配色學院外套╱PULL&BEAR NT1190、豹紋麂皮跟鞋╱STEVE MADDEN NT4980)


一切就從讓人無法拒絕的冰沙色開始入手吧!

充滿清爽感覺的冰沙色是在搭配上最容易不會因為撞色而感到尷尬的最佳選擇!特殊又復古的粗方跟設計從細節投入了新鮮感。(白色連身裙褲╱ZARA NT1490、冰沙色漆皮復古跟鞋╱fiffth NT1080、麂皮流蘇手拿包╱編輯私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