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底妝無「光」不歡 以3款底妝品展演3種不同的裸光美肌

今年粉底新品機能大躍進!女生對於底妝的需求:保濕、輕透、肌光、無瑕,幾乎都能一品實現!一品多役!尤其是不同的底妝品,卻都能製造出時下最熱夯的裸光質感,現在就從妳慣用的底妝品開始,畫出今年春夏最具光潤感的Base Make-up!



Use Liquid Foundation讓肌光中有立體水光

妳的底妝需求是......
□上妝同時也在保養!多機能粉底液,實現多重美肌願望!
□底妝質感是輕透卻又潤澤,重點是具有遮瑕的修飾效果!
□潤度高!好延展!肌光立體!乾肌想展現自然水潤首選!

Step 1_Make-Up Base╱粉嫩美肌!修飾黯沉!

1 額、鼻、雙頰、下巴—在額頭、鼻頭、雙頰、下巴等5處,先各點壓上適量的隔離霜。

2 由內往外均勻塗抹開—以指腹運用由內往外的手法,在全臉將隔離霜均勻地塗抹開來。

3 易脫妝處輕壓促服貼—鼻翼、嘴角等易脫妝部位,用指腹反覆拍壓幾下,使服貼密著。


Step 2_Liquid Foundation╱自然有光!水潤飽滿!

4 以指腹大範圍地推抹開來—如同妝前隔離霜般使用方法,在臉部各處點壓上適量粉底液後,以指腹均勻推抹開。

5 指腹輕點眼周局部小細節—眼周、鼻翼等局部區塊,以指腹輕輕拍點按壓,讓每個小細節的粉底都能均勻服貼。

6 易脫妝處以粉撲再次按壓—容易脫妝的T字、鼻翼,利用乾淨粉撲輕輕拍壓,吸附掉多餘油脂,減緩脫妝速率。


Step 3_Highlighter╱補足光源!美肌膨潤!

7 眼頭下方進行提亮—從眼頭下方描繪斜長線條,再以指腹輕拍壓至與膚色完全融合,讓蘋果肌膨潤有光。

8 鼻骨、下巴也打亮—沿鼻骨以指腹拍壓修飾提亮,讓鼻子在視覺能變得較為立體,殘存份量可用在下巴。


Step 4_Face Powder╱自然有光!完美定妝!

9 刷子沾取蜜粉掃刷定妝—為了讓肌光不被蜜粉遮飾,定妝使用刷具,且只掃刷易脫妝局部,即可保留水潤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