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1970 吹起“投入70年代風格”的穿搭潮

國際大品牌紛紛都投入70年代的元素在新一季的服裝設計&搭配上,追求時髦的女孩們,在搭配中加入有70年代風格的單品或配件,就可以完成實穿不誇張的時髦風格!

WIDE PANTS ELEGANCE

上身選擇有份量感的丹寧材質上衣,就可以平衡下半身搶眼的大紅色寬褲。(白色抽鬚丹寧上衣╱ZARA價格電洽、紅色寬褲╱ZARA 價格電洽、粉紅色蝴蝶結高跟鞋╱snidel 價格電洽)


FRINGES MANIA

內搭連身褲很簡單俐落,流蘇罩衫變成主角單品搶眼又不累贅。(白色連身露肩寬褲╱ZARA價格電洽、黑色印花流蘇薄罩衫╱H&M 價格電洽、銀白手拿包╱ZARA NT990、米色休閒帽╱ZARA價格電洽、白色繃帶涼鞋╱snidel價格電洽)


FOLKLORE STYLE

害怕麂皮太過復古難搭配,就用有時髦感的上身來平衡。(白色圓領下襬荷葉上衣+灰色短背心╱snidel價格電洽、棕色麂皮短裙╱H&M 價格電洽、棕色金屬鍊流蘇包╱H&M價格電洽、銀色涼鞋╱PULL&BEAR價格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