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NO.1「帽子 HAT」

如果問小編秋冬什麼單品最時髦?小編會毫不猶豫的喊出「帽子」!很多女孩在穿搭上很用心搭配,整體造型卻總是缺了點什麼,利用秋冬各類的帽子來讓自己更時髦吧!也要在頭型和髮型上做點功課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帽型喔!

「不管是紳士帽或是寬沿帽都能用來修飾不同的臉型缺點!」

寬沿帽
適合橢圓、長臉&高額頭女孩
寬沿的設計可以幫臉部增加陰影修飾線條,夠深的深度也可以用來修飾高額頭

巴黎女伶感的棕色寬沿帽,帶有濃厚的歐洲優雅氣息,增加整身的女人味!(寬沿帽╱grace gift NT980、白色襯衫╱ballet A. NT890、俐落綁帶罩衫外套╱fifth NT880)

記得如果是頭髮很長的女孩,紳士帽不能戴的如此斜角度,不然整個頭型的比例會過長喔!(英倫佳人挺感毛呢紳士帽╱grace gift NT1080)

「秋冬不可缺少的就是各式各樣帶有毛毛的帽子款式!」

貝蕾帽
適合橢圓、長臉女孩
也有人說它名字為「畫家帽」,捲髮女孩比直髮女孩來的更容易駕馭它!

甜心大珍珠貝蕾帽╱grace gift NT980、白色襯衫╱ballet A. NT890、粉色大衣╱LOVFEE NT1480、珍珠耳環╱vacanza accessory NT280、手錶╱vacanza accessory 價格電洽


針織毛線帽
適合瓜子臉女孩
毛線帽其實不太受髮型的限制,任何髮長都很適合毛線帽!

如果想要在聖誕節引人注目,貝蕾帽可以選擇亮紅色來吸引目光!(紅色貝蕾帽╱grace gift NT580、大格紋棉麻澎袖上衣╱fifth NT480、三角珍珠耳環╱vacanza accessory NT380)

頭髮必須有著飽滿空氣感和柔軟的蓬鬆感,才不會戴上貝蕾帽反倒顯得老氣了。(混色氣質針織貝蕾帽╱ballet A. NT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