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中性街頭

從寬鬆的Normcore衍生而來的無性別意識在秋冬也蔓延到街頭時尚,帶有個性感的、帶有軍裝感的甚至是混搭運動風格;今年秋冬街頭女子必須要學會的就是帶有「中性感」的混合型穿著。

『投入英倫男子的劍矢圖案針織衫』
寬鬆的箭矢圖案針織衫讓人想起倫敦街頭的男子一般,搭配復古高腰喇叭丹寧褲來調和女性感覺,再利用奢華的仿皮草外套作總結。(箭矢圖案針織衫╱H&M NT1699、復古高腰喇叭丹寧褲╱Lily Brown NT4200、混色仿皮草外套╱H&M NT2499)


『結合軍裝的率性感來調整華麗穿著』
利用短版針織衫搭配誇張的魚尾長裙,重點就是加上軍裝外套來平衡華麗感!就算是隨性的搭配帆布運動鞋也能很好的展現時髦感。(金屬紗線短版針織上衣╱H&M NT1499、透膚條紋魚尾紗裙╱H&M NT2499、長版軍裝外套╱ZARA NT3990、鉚釘裝飾繫帶尖頭跟鞋╱ALDO NT5680)


『重點就是混搭男子的迷彩圖案單品』
搭配柔軟的冬季針織的就是反差十足的迷彩圖案外套,利用充滿男子感覺的迷彩印花來調整針織Item的女孩感。(微高領短版針織衫╱PULL&BEAR NT490、格紋針織短褲╱URAHA NT1280、迷彩印花外套╱PULL&BEAR NT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