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復古女伶、走向巴黎街頭

屬於浪漫一詞的秋冬季節,更要享受女伶感的復古穿搭!穿上彷彿置身巴黎街頭,化身吸引眾人目光的法式女伶。

ELEGANT 紅色是女伶的基本色
用大膽的紅色來展現妳的熱情吧!怕太過豪放就選擇氣質的黑色長紗裙來平衡。以顏色來打造整身的豐富感,不用太多的飾品裝飾就很LADY~(墨鏡╱Kingcraft NT14000、珍珠項鍊╱private私飾 價格電洽、六角形短袖針織上衣╱CHLOE CHEN NT5980、裙頭打褶紗裙╱CHLOE CHEN NT7980、條紋小包╱CHLOE CHEN NT1880、撞色跟鞋╱MIU MIU NT33500)


BLACE LACE 蕾絲使女人味UP
微亂的捲髮散發一股慵懶的氛圍,選擇透膚的黑蕾絲連身洋裝,若隱若現的肌膚顯得更加耐人尋味。(細肩帶蕾絲格紋洋裝╱CHLOE CHEN NT7980、黑蕾絲長洋裝╱H&M NT1299、手鐲╱H&M價格電洽、手拿包╱Accessorize NT1700)


MODERN LOOK 荷葉邊展現復古氣息
以A-LINE上短下長的比例,強調腰身的復古線條,肩膀的大荷葉滾邊上衣搭配高腰打褶裙,看似矛盾對比的搭配下,更顯出甜美活力的特質!(大花朵耳環╱MIU MIU NT12000、瑪瑙戒指╱H&M價格電洽、荷葉邊襯衫╱MIU MIU NT40000、高腰打褶裙╱MIU MIU NT9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