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要入手的冬季定番外套

每到秋冬必掀起一股外套血拼熱潮,沒有錯,外套是冬季最重要的單品,只要選對外套,就成功擄獲眾人目光,千萬別錯過小編這個月為大家精選的高人氣外套款式,保證實穿又時髦!

中性風當道!選擇俐落休閒外套穿出帥味

人氣居高不下的MA-1正在席捲時尚圈!
長版MA-1經典軍綠外套,比起經典短版款式,更加修身,為了綜合過於帥氣的風格,下身也可以搭配可愛的的合身窄裙,保留一點女人味!(長版軍裝外套╱MA・TSU Mi NT5580、格紋襯衫╱PULL&BEAR NT590、針織窄裙╱BONBON CHIC NT2680、咖啡色皮革靴╱MODA Luxury NT2980、金屬項鍊╱小貓飾品 價格電洽、手鍊╱小貓飾品 價格電洽)


挑選MA-1教戰守則
Q:如何挑選MA-1飛行夾克?
A:本季MA-1大翻紅,市面上推出多樣色彩,以流行度來說當然是先購入經典軍綠色款,而今年MA-1 還進階呼應大眾要求推出鋪棉款式,因此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去選擇購入。
Q:要怎麼搭配才能穿出顯瘦效果?
A:基本上如果想要最顯瘦的方案就是選擇黑色款MA-1,下半身一定要搭配合身單品,免得看起來上寬X下寬,另外,小個子女孩可以選擇長版的MA-1,修身同時造型感也強烈!

帥度滿分的黑色經典皮衣!
如果再搭配T-shirt、牛仔褲太無趣,選擇今年受歡迎的長版襯衫,刻意不將釦子全扣上,搭配個性十足的幾何窄裙及復古圓墨鏡,立刻引人注目!黑色皮衣╱SHOW CASE NT3980、格紋長版襯衫╱SHINY SPO NT6080、幾何長窄裙╱H&M NT1699、亮面環繞繫帶羊皮粗跟短靴╱AS NT6282、墨鏡╱SHINY SPO 價格電洽)


皮衣這樣買才對!
Q:第一次購入皮衣要如何下手?
A:如果第一次購入,可以選擇經典黑色款式,比較不會單品退流行的煩惱,建議皮衣一定要試穿過再購入,才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Q::哪一款皮衣穿起來最顯瘦?
A:挑選時最重要的就是合身,尺寸上可以購入小一號,腋下開口較高的皮衣,同時也會看起來有顯瘦效果。

歐美韓持續延燒!今年冬季請鎖定長版翻領外套!

優雅率性必備亮色外套
秋冬不必侷限於基本色系的外套,將紅色長版外套搭配玩心十足的襯衫及高腰裙,穿出本季時髦味!(紅色翻領長外套╱ZARA NT3490、手繪睡衣大叔白襯衫╱leashop2014 NT790、深藍袖子綁腰設計針織窄裙╱leashop2014 NT2280、毛茸茸肩背包╱H&M NT1499、黑色休閒鞋╱NOUVO NT1880)


簡單搭配就有型!再不購入就落伍

墨綠麂皮散發濃厚冬季感
捨棄以往咖啡色麂皮,換上本季受歡迎的墨綠色麂皮鋪外套搭配同色系毛茸茸休閒鞋,暖意十足。(墨綠麂皮外套╱DITA NT5980、白色針織套裝╱leashop2014 NT1590、卡其色手提肩背兩用包/╱QUIN 價格電洽、墨綠色絨毛裝飾厚底球鞋╱ALDO NT4980)


秋冬大注目!4 ITEM x 3 DAY人氣外套重複穿搭攻略

1.運動粉藍襯衫搭配復古丹寧寬褲,隨意披上針織外套,讓優雅與帥氣並存。(灰色長針織外套╱ZARA NT1990、燈芯絨刺繡襯衫╱Bowwow korea. NT1980、牛仔寬褲╱JOAN NT3680、黑白相織休閒鞋╱DRESS CODE NT7300、皮帶╱PULL&BEAR 價格電洽)2.今年寬鬆毛衣正夯,以多層次搭配法,加入條文襯衫及連身百褶裙,不經意穿出隨興又時髦的全新風格。(灰色長針織外套╱ZARA NT1990、條紋襯衫╱DITA NT2880、橘色針織毛衣╱SHINY SPO NT3380、連身洋裝╱abito NT3980、金色高跟鞋╱ALDO NT6280)3.本季一定要嘗試今年受歡迎的寬褲,搭配上極簡的針織外套,打造簡單卻不平凡的時髦感!(灰色長針織外套╱ZARA NT1990、長版高領上衣╱ZARA NT1190、橘色寬褲╱JOAN NT3680、黑色麂皮手提包╱ALDO 價格電洽、仿舊樂福鞋╱DRESS CODE NT8500)

1.讓針織印花外套格外搶眼的關鍵配件是流蘇單品,打造率性波希米亞時尚態度。(黑白印花長針織外套╱PULL&BEAR NT1790、流蘇裝飾上衣╱SHOW CASE NT2980、黑色蕾絲裙╱leashop2014 NT1380、黑色踝靴╱NOUVO NT1980、灰色流蘇包╱QUIN 價格電洽)2.今年吊帶褲正夯,搭配球鞋更顯帥氣,最後將黑白印花外套披上,保留女人味!(黑白流蘇印花長針織外套╱PULL&BEAR NT1790、黑色針織上衣╱JOAN NT3280、墨綠牛仔吊帶裙╱ZARA NT1790、黑色球鞋╱ALDO NT5280)3.本季受歡迎的麂皮外套與印花外套十分合拍,最後加入毛絨感鞋款,流露出濃厚秋冬氣息!(黑白印花長針織外套╱PULL&BEAR NT1790、麂皮洋裝╱ZARA NT1990、毛茸茸樂福鞋╱MISS SOFI NT3980、麂皮流蘇長項鍊╱shekinah jewelry 價格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