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車是男人的春藥

圖/men's uno提供

明年古董車可以上路了,在法規未通過之前,早已群聚了一堆默默收藏美麗與經典古董工藝車的魅力型男,像周杰倫、林志穎、周潤發、曹格等人都是古董車藏家。

古董車之所以吸引人,並非僅是其精美作工與原創性,其所蘊含的歷史刻痕和獨特文化,更是賦予了老車充滿故事性的美好溫度。

像是首老情歌,不需聲嘶力竭只需緩緩道來,即能舒服地溝通情感。古董車正如一位既成熟、穩重,予人安全感,又充滿智慧的優雅男人。

圖/men's uno提供


古董車我們拭目以待

還記得嗎?2013年11月28日早上9點,起始於總統府。上百位日本古董車愛好者,為了感念台灣對日本311地震的援助,特別號召了60輛總價超過10億台幣的古董車來台進行感恩環島。

為了迎合活動,交通部也特別准許,環島期間古董車合法上路,甚至在當時同時開放左駕與右駕之車輛。

而去年,古董賓士文化交流協會也行文給交通部,期望能透過政府力量,將台灣景點與老賓士之美做結合,將其製作為慈善愛心月曆。針對此,政府也給予正面回應,提供了全省12個公部門單位將華麗老賓士與台灣之美做了美好連結,

以行動支援古董車愛心環島之美意。


圖/men's uno提供

除了政府協助,全台古董賓士藏家也釋出了無比熱情,提供贊助與支援。就這樣,這一系列的活動,激起了古董車上路的議題與關注。

確實,古董車藏家表明,收藏老車應該要像是收藏老件、古董一樣正常化,因為這些人繳了古董車各項稅金,卻又只能私下收藏,實在極為可惜。

幸虧,交通部已於日前完成了「開放古董車行駛道路可行性評估」,準備以古董車為媒介,將世界的美好開端串連起來。古董車熱潮不僅在全球夯,也就此吹進了台灣。

對於明年,藏家們早已迫不急待地準備好要展示個人收藏多年的經典工藝品。

圖/men's uno提供

更多令人經典的古董車款
敬請參閱 196期men's uno
men's uno官網:http://tw.mensuno.asia/
men's uno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ensun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