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粹脂自體脂肪優化工藝 訂做完美身形

女人對於肥胖總是避之唯恐不及,大腿內側肥肉、腰間贅肉、惱人小腹,這些特徵不但使身形欠缺完美,同時也是脂肪堆積最難消退的部位。其實,脂肪對於人體來說是必須存在的,當它轉移至對的位置,如胸部、臀部等需要大量脂肪堆積的部位,就能創造出緊、彈、潤的精緻曲線。

微米粹脂術大幅提升存活率

「微米粹脂術」又稱二代水刀抽脂體雕,新研發的水力技術使抽脂過程中出血量減少,並擺脫傳統方式,抽出脂肪需經由離心過濾、分裝等繁瑣過程。「微米粹脂術」過程中脂肪不暴露於空氣中,能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脂肪移植,維持最新鮮活體脂肪存活,選取出的脂肪質量及完整性也較好,因此更能提高脂肪存活率高達9成,「微米粹脂術」兼具抽脂及脂肪回填兩項優勢,以達到雕塑身形曲線的目的。

豐胸+蜜桃臀 精緻曲線無懈可擊

整形外科專科賴慶鴻醫師表示,「微米粹脂術」主要應用於腰腹環抽、大腿環抽、雕塑馬甲線、自體脂肪隆乳及臀部美形為重點,以短、中、長三種類型共12段新式水力技術,溫和沖刷,取出微米等級大小的脂肪,使身體負擔降至最小。

利用「微米粹脂術」搭配自體脂肪豐胸,不但脂肪存活率高,且與假體隆乳相比,胸部外觀及觸感上都相當接近真實胸部,此外,術後不需特別進行按摩,也成為愛美怕痛女性的福音。

賴慶鴻醫師進一步補充,除了隆乳豐胸外,近來大受歡迎的蜜桃臀塑形也是「微米粹脂術」常見的術式之一,先雕塑出腰部曲線,再將多餘脂肪回填至臀部,創造45°翹臀的圓潤感,拉提出下臀微笑線。

沿習德國工藝傳承 技術更精準優化

「微米粹脂術」因抽脂力道溫和、傷口小,且具12段水動力選擇,可因應全身上下各別肥胖部位的抽脂需求,調節力道及水動力進行取脂動作,將脂雕技術優化綜合運用,以無可挑剔的德國工藝儀器搭配醫師豐富經驗,將整體體雕技術完美呈現出專屬個人的美麗成果。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