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春の完美換季單品大注目!!

在眾多流行單品之中,為各位嚴選出可以穿到早春也OK!的實力派款式。也許店面還有存貨或是還有持續追加的數量,快點去店裡找找吧。


粉紅色花瓣裙襬洋裝
粉紅色洋裝 NT11800╱prideglide 緞面素材鍊帶包 NT5280╱prideglide 白色皮草披肩 NT3280╱DITA 米色漆皮瑪麗珍鞋 價格電洽╱la Mania de Yvonne

利用浪漫甜美的色系搭配腰部的蕾絲飾邊,讓這件冬季毛質素材的粉紅色洋裝也能保有春季意識。因為是端莊感的A-Line剪裁,在出席約會場合時也可以派上用場,作為妳的勝負關鍵服!



米色長版風衣外套
米色風衣外套 NT3680╱kezza 條紋圖案披肩 NT780、咖啡色短靴 NT4880、橘色手提包 NT3680╱all by kezza

永遠不退流行的基本款風衣外套是每個女孩衣櫥裡的必備單品!比起短版款式,選擇長版剪裁的話,天氣冷時可以當作外搭,到了早春季節則可以直接單穿露出修長美腿,搭配的變化性更大囉!



鑲邊配色針織外套
白色針織外套 NT2880╱MA STU MI 白色針織衫 NT2680、黑色圓點圖紋裙子 NT2380╱all by MA STU MI 灰色高跟鞋 價格電洽╱la Mania de Yvonne

獲得OL高度支持率的針織外套,因為擁有細部鑲邊配色的設計和可愛的蝴蝶結口袋,不論是冬天內搭在大衣外套裡、或是春天披在同色系的針織衫外,都不怕會陷入和別人撞衫的窘境。



蝴蝶結繫帶白色雪紡襯衫
白色雪紡襯衫 NT3680╱one way 牛仔短褲 NT2880╱one way 黑色綁帶短靴 NT2012╱la Mania de Yvonne

在秋冬時就大受歡迎的雪紡襯衫,使用的是清涼感的薄透素材,所以當然也很適合現在的季節!飄逸外擴感的百褶線條,建議下身搭配合身&迷你款式,才能營造完美身材比例。



花朵圖紋百褶裙
花紋百褶裙 NT2880╱Bye Bye 黑色背心 NT1680、棕色針織衫 NT3680╱all by Bye Bye 棕色過膝長靴 NT2180╱la Mania de Yvonne 粉紅色提包 NT5280╱prideglide

彷彿是走進春天百花盛開的花園般~沒想到竟然能在季末看到這樣美麗的單品。百褶細節、輕柔素材、花朵圖紋,完全符合春季流行元素的設計,不趕快搶下一件實在太可惜了!



粉紅色粗針編織針織衫
粉紅色針織衫 NT4180、格紋圖案短褲 NT4380╱皆為SCOTTISH HOUSE

寬鬆的輪廓能將身體包在裡面的粗針編織針織衫,如果選擇甜美的粉紅色,不只男孩接受度很高,在接下來的季節裡,因為冰沙色將會大流行,所以也等於比別人搶先一步引領風潮喔。



男孩風牛仔褲
牛仔褲 NT3400、條紋圖案針織衫 NT1940、紅色針織外套 NT1940、紅色提包 NT1940╱all by earth music&ecology 白色莫卡辛鞋 NT1480╱la Mania de Yvonne

隨著搭配上衣的不同,能在每個季節活躍使用的男孩風牛仔褲,換穿力相當高。以往足部通常都是穿高跟鞋強調反差感,但到了春天為了穿出悠閒的氛圍,請試著活用平底鞋等小物瞄準目標吧!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