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季の“暢銷熱賣單品☆”嚴選LIST

終於到了冬季折扣季的時期了!到底該添購的是哪些單品呢?相信有許多人正為此煩惱。因此,我們向受到Ray女孩熱烈歡迎的20家時尚品牌進行調查,告訴大家現在買準沒錯、確實會HIT的各式各樣Item。




【Apuweiser-riche】是對【皮草領鑲飾の大衣】一見鍾情の女孩陸續出現!
卡其色皮草領鑲飾的斗篷風大衣 NT29800╱Apuweiser-riche

領子有【蓬蓬皮草鑲飾】的優雅高貴設計外套,綻放出奢華的光彩☆不論哪一件都經常外借給造型師拍照。特別是今年風的【斗篷風大衣】,是在專櫃上擁有高度訂購率的自信單品。


【Spiral Girl】是【空氣感雪紡襯衫】早已成為賣翻天の傳說單品了!
NT2980╱Spiral Girl by Shelter Q 背面是蕾絲素材,很有女人味。

從造型師到消費者,大家都給予spiral girl這一季的雪紡襯衫極高的評價。尤其是【附蝴蝶結繫帶】或【圓型衣領設計】的款式,不論是顏色或設計性都相當豐富齊全,應該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件。


【QUEENS COURT】是可改變形象の【淑女風紅色單品】正陸續登場中!
亮紅色大衣NT19900╱QUEENS COURT 對比色的黑色鈕釦調和視覺強烈感。

【高雅的紅色】在今年冬天似乎有取代粉紅色的趨勢,成為QUEENS COURT的本季主打色之一!不論是針織衫、裙子或大衣,因為只要一件就可成為【穿扮的主角】,所以很受歡迎。


【moussy】是大膽設計【豹紋圖案外套】讓妳立即晉升為時尚達人!
灰色豹紋圖案斗篷風外套NT9980╱moussy 讓休閒風的斗篷外套也能展現時髦風貌。

豹紋圖案選小物來運用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的新‧流行單品換成了視覺效果滿分的【豹紋外套】。moussy推出的款式是以【黑、灰、棕】等基本色為底色,其實相當好搭配,不怕會失敗。


【ココディール】是時髦率性又有型の【部落客風格穿扮】現正大HIT!
咖啡色A-Line剪裁粗呢外套 NT8290╱ココディール 以鱷魚壓紋皮革包覆的鈕釦相當獨特。

今年冬天在選購折扣季單品時,絕對別忽略了【“部落客風”】4字。BIG尺寸的粗呢外套刻意搭配破損設計的牛仔短褲,帶有【歐美風品味】的時髦感造型,有很多女孩都直接購買這樣的成套Look喔!


【JILL STUART】是以“古典感”為關鍵字の【好女孩風Style單品】
咖啡色格紋圖案襯衫式洋裝 NT15380╱JILL STUART +粉紅色後,讓咖啡色也變柔美了。

已經颳起大旋風的好女孩風Style更加進化了,而且現在走的是注入【古典元素】的路線!蝴蝶領結&蓬蓬袖的格紋洋裝、A-Line剪裁的大衣……,想變身為【典雅女孩】的人,千萬別錯過JILL STUART。


【earth music&ecology】是比腰部位置還高の【短版長度針織衫】最具今年風
毛茸茸感混色短版針織衫 NT1450╱earth music&ecology 穿上的瞬間感覺氣色也變好了。

在earth music&ecology首先推薦要買的就是【短版長度】&【寬鬆輪廓】的新鮮風貌針織衫。可和衣櫥裡原有的上衣互相穿搭之外,和及踝長度、網紗裙等的時尚流行下身也很速配。


【Xmiss in My room】是為表情賦與耀眼光芒の【珍珠衣領鑲飾針織衫】
珍珠衣領鑲飾的針織衫 NT4980╱Xmiss in My room 營造像是針織外套般的錯覺。

為了讓臉周有奢華氛圍,不只依賴飾品,今年【「衣領」】似乎成為關鍵字。運用名媛風的【珍珠材質】裝飾的領部,讓妳不需再佩戴項鍊、耳環,臉周華麗度就能立即UP 3倍!不論何時都能盛裝打扮。


【E hyphen world gallery】是具有英倫品味の【正統派學院風單品】受到眾人好評!
灰色皮草滾邊牛角釦外套 NT4860╱E hyphen world gallery 立體感的口袋增添玩心。

說到學院風的單品,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太過小孩子氣而不敢嘗試。這時候最推薦像使用【牛角釦】、【格紋圖案】或【吊帶】等局部設計的款式,輕鬆就可完成知性氣質Look。


【snidel】是暖呼呼材質の【針織外套&針織斗篷】是今年の大本命!
米色長版針織外套 NT7180╱snidel 正因為沒有鈕釦,隨性披著感覺更時髦。

【粗針編織的毛料】和【超寬鬆的輪廓】正符合這一季針織單品的流行元素。擔心針織外套或針織斗篷會顯胖的女孩,請避開純白色或是容易有暗沉感的黑色,以帶有淡淡柔和色感的【米色系】為首選。

別忘了~1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