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實力派美容News

完美無暇的Baby肌膚,是每個女性所追求的夢想。隨著年齡的增長,對肌膚的傷害日漸加深,這裡就要告訴妳這些問題的最佳剋星,精選出的保養聖品,讓妳擁有迷人的無暇美肌。


za 肌Q水潤 保濕露 175ml NT290/肌Q水潤 保濕乳 50ml NT290

添加氨基酸礦物複合物、維他命B衍生物、調理肌膚油光粉末等專家級配方,並運用角質拋光技術,有效調理角質層,達到10秒補水滲透,讓肌膚瞬間吸收補給與養分!


SK-II MEN 男士活能青春露 150ml NT3800

擁有90%Pitera精華給與男性肌膚最全面的保養呵護,不僅能有效平衡男性肌膚油脂分泌,即使是長期刮鬍子對肌膚刺激所造成的粗糙敏感問題,也能明顯改善,全面提升肌膚質感。


ORIKS 撫紋水潤美唇修護膏 12g NT490

添加多種高效保濕因子,修飾唇紋,給予唇瓣長時間滋養水潤感。擦上唇部後輕薄水嫩不厚重不黏膩,適合當做唇部上妝前的隔離打底,有效隔離並避免唇部黯沉;同時維持唇部潤澤度避免口紅乾燥脫妝。


Dior 極效賦活精萃面膜 50ml NT3200

10倍高濃度深海淨化因子,深度且速效的清除肌膚中過度累積的分子毒素;只要10分鐘,從核心幹細胞開始徹底掃蕩深層毒素,展現平滑細緻、水潤飽滿的透亮肌膚!


Ampm 極地強效保濕霜 28g NT620

精選植物成分萃取的保濕蛋白,深入肌膚裡層,提供豐富的養分,進行抗老修護。來自冰川的南極海發酵產物、高海拔的尾穗莧萃取,與集合七種沙漠植物的萃取複合物,更為肌膚加強潤澤,改善乾燥老化膚況。


ORIGINS Dr. WEIL亮白無敵光透精華液 30ml NT2500

主要成份來自於大自然多種植物萃取,運用整合醫療科技,使用了高效抑制發炎的成分,阻斷麥拉寧色素連串生成,同時加入了亮白成分,能夠對付肌膚外在的症狀。


JESS 暖暖護手霜 升級版 NT390

在寒冷的冬天迅速為妳提升手部的溫暖及滋潤,內含高效維他命E、六胜肽、玻尿酸等,在溫暖雙手同時兼具滋潤及緊緻亮白的功效喔!讓妳的雙手更加迷人!


VIVIBEAUTY祕密香氛乳 200g 價格電洽

運用特殊精油提味,舒緩女性緊張的情緒,並放鬆緊繃肌肉,淡淡精油可達到情緒安撫,舒眠功效,並可柔軟肌膚,增加保濕功能,讓肌膚每天都穿上一層隱形防護衣。


ESTEE LAUDER DNA特潤修護露 三十周年限量瓶 50ml NT3400

為了紀念30年來雅詩蘭黛在DNA研究的突破性發展,獲獎無數的明星商品特別推出全新限量包裝。精準調節每個細胞的修護反應力,讓細胞DNA得到最高修復成效,更以最先進的科技全面啟動肌膚自我防禦能力。

UNT 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 30g NT1199

添君「瑞士獨特成分」×「膚能修護精華」×「高機能五胜肽」,打造精純好吸收的頂級封層保養修護;高濃度的奢華抗老成分,質地豐潤、觸感絲滑,賦予肌膚清新甦活和深度潤澤,自然透發緊緻的年輕光采。



別忘了~1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