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實力派美容News

不論是和同事一起同歡派對、還是和男友一起共度的情人節,有許多重要聚會的季節,都要以高機能美肌品密集修護保養,讓妳完美迎接另人雀躍的重要日子時分!

la prairie 動能活膚夜間修護精華 40ml NT16700

當肌膚夜間熟睡,自動進入修護模式時,讓成分在充滿活氧的環境中充分作用8小時,不需預約、等待及忍受康復期的不便,10天內即可使肌膚煥然一新,看見膚質柔緻、緊實、毛孔縮小、細紋淡化等令人驚喜的改變!


ALBION 活潤新肌誕生精華液40ml NT1980

能夠使肌膚由外看見有活力的氣色感與水感光澤,並使肌膚充滿彈力,維持嬰兒般滿溢活力的彈力肌,是一款使用後即能感受到效果,且任何年齡都可以使用的精華液。


Melvita 歐盟Bio菁英抗氧精華露 30ml NT1780

無香料配方,能有效舒緩及潤澤肌膚。蘊含抗老的蠟菊及山毛櫸芽,並添加蔓越莓、覆盆子、黑加侖子多種莓果抗氧複方,提升肌膚抗氧能力,以對抗環境不良因子的侵害。有效勻亮肌膚並預防初老現象。


CLARINS 蘭花面部護理油30ml NT1500

100%純植物精萃經典配方,以2-4%的精油比例,加上冷壓淬煉的第一道榛果油,可活化並調和表皮細胞,提供即刻的保濕與明亮效果,並預防細紋、乾紋生成,重現光澤活力。


heme 玫瑰超水感煥膚增濕溫感膜50ml NT299

利用有機玉米之植物性發酵原理產生溫感效果,加速維他命E之完整吸收,有效明亮肌膚;溫感減低時,智慧型玻尿酸將小分子玻尿酸注入肌膚底層,讓肌膚呈現水嫩、明亮的飽水感!


AVEDA 礦植光采柔膚泥 100ml NT1680

含天然竹膜萃取物和細緻電氣石粉末,能溫和有效除去老廢角質,同時深層清潔毛孔帶走髒污,透過獨特天然礦石能量,更能讓肌膚恢復健康光采,再加上鼠尾草和蔗糖,能提高肌膚代謝和增加保濕。

SHISEIDO
盼麗風姿抗皺24無痕眼霜 15ml NT1800

能有效抵禦現有以及即將生成的皺紋,讓老化來不及發生前,有效達到抗皺、撫皺,維持光滑有彈力的眼周肌膚。使用此款眼霜再搭配簡單的眼部運動,全方位解決五種眼周細紋問題。

Elizabeth Arden PREVAGE艾地苯頂級駐顏晚霜50ml NT5500

以超智慧逆轉修護科技、頂級駐顏科技與全效鎖水植萃因子三大卓越技術,為夜晚的肌膚補充修護滋養能量,擁有足夠的抗老化力中和白天環境污染所累積的傷害;讓肌膚得以甦活、修護雙向並進!


Angel key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具加強滋潤、唇紋緊致功效,豐含蜜蠟、小雛菊、高效滋潤維化命E,不僅改善擾人的乾燥暗黯沉,輕抹後呈現性感雙唇,晚上也可以當唇膜喔!一覺醒來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VICHY R激光360°全能眼霜15ml NT1250

富含獨家極高濃度10%銀樺樹精萃,同時針對眼周肌膚交匯層,達到360°肌層深度更新抗皺,進而緊緻眼部肌膚、改善眼皮鬆弛及撫平眼周細紋,有效提升臉部輪廓線條感,再現豐彈緊緻3D立體年輕眼周肌膚。


別忘了~2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