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倍受注目の新妝速報News

迷人的春裝,總是美的讓人好心動想馬上嘗試!愛美的女孩,可以搶先挑戰像嬰兒般的純真無邪嬰兒美肌裸妝或是高雅的清秀妝容,簡單就能讓妳變身為最迷人的女主角。

COSME DECORTE AQ花妍眼彩盤 新1色 NT2150

含有潤澤油質成分可滑順地延展、並柔順服貼於眼皮部位。具深邃效果的鮮豔呈色效果,不易受汗水或皮脂影響產生黯沉現象。經長時間依然呈現剛上妝般的美麗妝感。


NARS 絕世豐唇蜜 9色 各NT900

融入滋潤雙唇並能抵抗自由基的創新獨家配方,自然呈現豐潤雙唇。唇蜜質地滑順均勻不留痕跡,更能維持妝效一整天。全新設計刷毛長度縮短,能毫不費力地精準描繪唇形。嶄新透視包裝全然展現NARS的大膽、奢耀、豔澤個性。


SOFINA 星鑽美形薰染頰彩粉NT850

有如法式馬卡龍甜點般可愛造型,鮮嫩的粉橘色,讓春天的氣息微露臉龐。附贈「頰彩粉工具板」,只要對準鼻翼兩側位置,腮紅位置一目了然,輕鬆打造輕熟可愛好氣色。


Majolica Majorca 睫毛王睫毛膏 6g NT360

空前突破採用史上最長的5mm超激長纖維,結合所有睫毛膏系列的強勢優點,更加強抓睫力與根根分明效果,一舉實現魔幻美睫「超纖長、超濃密、根根分明」三大願望,變身KING SIZE電眼!


CHANEL粉嫩條紋小洋裝限量 NT2200

將不同時刻的春日天空,轉化成柔嫩線條色彩,拼砌出一款多功能暈彩盤。可做腮紅、打亮、或是眼影的暈彩盤,以所附的柔細斜角刷,於雙頰刷上粉色點綴出宛如新生的嬌嫩感。


Lavshuca 心戀粉頰限定組 全2色 各NT420

印有愛心壓紋的三色可以均勻混擦,刷出附層次感的柔美色彩,接觸肌膚的修容刷毛量豐厚、觸感輕盈柔順,可刷出光澤感十足、戀愛般的自然好氣色。另附甜心圓柄修容刷。


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纖長睫毛膏 8ml NT900

星形的包覆型纖維能讓纖維緊緊附著於睫毛上,引領睫毛往同一個方向伸展增長,且更濃密,創造無結塊的均勻長睫。即使多次刷上睫毛膏,睫毛依然根根分明。


絕世美肌 魔法濃密睫毛膏 NT320

能瞬間極致濃密睫毛,使睫毛根根分明不結塊,擁有豐盈閃亮眼神,濃密刷頭能完整包覆睫毛,演繹立體濃密睫毛,低刺激,溫水可輕鬆卸除,減輕眼部負擔!


Ettusais 戀愛甜心蜜頰彩 全2色 各NT620

咖啡拉花般的心型牛奶色調,並採用細微的耀眼珠光,和自然粉嫩底色的以最適當的比例調和之後,勾劃出女孩最在乎明亮的頰骨線條,而自然持久的顯色感,也讓長時間在外的甜心們再也不必害怕失去紅嫩肌膚感


COFFRET D’OR 晶漾誘色口紅(柔潤) 共10色 NT890

添加誘色亮采網膜的蜜口紅,不僅能輕易遮蓋黯沉的唇色,更讓膚色看起來透亮有精神。全新高密度細絨唇刷,特殊雙面設計,唇刷抽出後就足夠雙唇一次的使用量。

UNT 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30ml NT699

富含「Illite天然珍貴礦粹」,抵抗粉塵空汙與秋冬乾冷的襲擊,降低過敏源,達到調理肌膚、控油補水的舒適新妝感。全新添加的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絕佳的高效保濕力,雙效保持明亮水潤的遮瑕底妝.


別忘了~1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