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ng day穿扮造型也要時髦又可愛

又要進入梅雨季節了……,想要在雨天也能時髦亮相的心願,就要依賴可愛小物的魔法囉★雨傘、包包、和雨靴等新作琳瑯滿目登場中,全部都是讓人看到就驚呼「好想擁有喔! 」的人見人愛單品。只要擁有一件、就算是下雨天也能Happy地度過。


Cath Kidston防潑水包包
<左起>白色底色花紋斜背包 NT3280、灰色底色花紋托特包 NT4280 /all by CathKidston

Cath Kidston新作帶來非常淨透、清爽的感覺,也提早帶來了初夏度假休閒氣息。防潑水材質包包讓妳在雨天也能以美美的造型出門喔!



FURLAの糖果色BAG&SHOES
<左起>淡藍色果凍高跟鞋 售價電洽、玫瑰紫色果凍高跟鞋 售價電洽/all by FURLA

<上起>淡藍色果凍波士頓包 售價電洽、玫瑰色果凍波士頓包 售價電洽/all by FURLA

時尚達人早已鎖定的FURLA新作CANDY BAG&SHOES系列,以繽紛的色彩搶占眾人注目焦點!充滿獨特感的橡膠材質,打造高質感的透明風尚。



Rubb の時尚雨靴
<上起> 彩色條紋內裡的黑色長筒雨靴 NT3500、紫色中筒雨靴 NT3500╱all by Rubb

來自日本的人氣雨鞋品牌Rubb終於正式在台灣上市,強調百搭的基本色系絕對能讓妳在雨天也能擁有好心情運用可愛的內裡圖紋展現時尚創意玩心,想要添購的雨靴清單又要增加了!



HUNTERの羅馬鞋
<上起>駝色羅馬鞋 NT4680、黑色羅馬鞋 NT4680/all byHUNTER

夏季必備的羅馬涼鞋,悄悄變身成雨鞋樣貌囉! 以HUNTER獨特的品牌H字母LOGO徽章鑲飾,提升摩登洗練質感,是一款會讓人忍不住想向朋友炫耀的雨天鞋款。



MONTAGUTの復古圖紋晴雨兩用傘
<上起>藍色色膠傘 NT1380、粉紅色色膠傘 NT1380/allby MONTAGUT

不論雨天或豔陽天都想營造時尚復古氣息!?就利用復古圖紋的晴雨兩用傘來達成心願吧!MONTAGUT色膠傘以獨特的色膠材質,除了能遮雨、比起傳統銀膠傘更具防曬抗UV功能,讓妳輕鬆應付陰晴不定的梅雨季節。



holsterの鮮豔色水晶果凍涼鞋

<上起>珊瑚粉色水鑽鑲飾平底鞋 NT1580、桃紅色水鑽鑲飾T字平底鞋NT1580/all byholster

世界各地各大知名雜誌大篇幅報導holster水晶果凍鞋終於進駐台灣了。來自澳洲的holster是許多歐美名人的溺愛品牌,閃亮亮的水鑽鑲飾搶眼又迷人★想要變身歐美名人風造型!?穿上它就能即刻實現喔!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