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實力派美容News

夏季肌膚經常曝曬於紫外線,因此,於春夏交替之際,肌膚將面臨乾燥或黯沉等問題。只要做好每天的基礎保養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即能讓妳擁有迷人美肌。

KOSE 絲芙蒂 嫩白卸妝蜜 140g NT148

具滑順觸感的卸妝蜜,可將毛孔深處髒污及深入肌理難以卸除的彩妝溶解浮出,確實完成卸妝。觸感溫和,使肌膚柔嫩。添加薏仁淬取液,使肌膚充滿瑩透感。卸除老廢角質,將黯沉肌膚調理成明亮光澤的肌膚。


DR.Selection 硫辛酸抗皺修復原液2% 30ml NT1680

高純度硫辛酸2%,具高效抗氧化能力,有效抵抗來自體內代謝及外在環境等因素所產生之自由基的傷害,並延緩肌膚老化,啟動修復機制,同時能抑制黑色素形成,使皮膚平滑有彈性,減少皺紋並預防皺紋的產生,並搭配玻尿酸及保濕因子,加強肌膚保水機能。


Insititut Kairte Paris
乳油木100霜20ml NT580

有100%乳油木成分,原味不含任何香精,質地純淨,讓小寶貝也可安心的使用;多功能性的保養產品,方便隨身或旅行攜帶使用,適合所有的肌膚及全年齡使用,尤其是乾燥缺水及敏感脆弱的肌膚。


JESS漂亮身體淨痘噴霧50ml NT440

專門對抗頑固的痘痘,可以舒緩背部、臀部痘痘並使膚色淨白,含有淨痘配方,可通暢毛孔,保濕成分的添加,幫助調理背部油水平衡,舒緩肌膚帶來的不適感,使肌膚光滑、潔淨、淨白。


IPSA 膜力保濕水凝凍 35g NT1450

點滴式補水膜力,更加入高保濕聚合物,彷彿在肌膚表面包上保鮮膜般,將角質與空氣隔絕,減少角質中水分蒸發機會,其無油成分不僅觸感清爽,更能補妝或當成晚安面膜使用。


VICHY 三合一淨膚泥125ml NT680

添加甘醇酸及水楊酸成分,能有效代謝因角質堆積所導致的青春痘,同時抵抗發炎反應,能深入毛孔深處,協助代謝毛孔角質,預防毛孔阻塞,達到深度溫和剝除角質效果.

SHISEIDO 安耐曬寶貝肌防曬露SPF34・PA+++ 25ml NT450

使用溫和的防曬配方,不含紫外線吸收劑,也無添加劑,且有效保護肌膚不受UVA和UVB傷害。對於肌膚機能較為脆弱的幼童提供強效的紫外線防禦效果,且含有高保濕成分,徹底守護肌膚不受到紫外線傷害並維持水潤感。


L’OCCITANE粉采牡丹美膚香粉 8g NT1480

來自粉色珍珠貝母、亮彩虹光礦物微粒、玉米粉的珠光亮粉,溫和且天然。牡丹精萃讓美麗加乘,舉手投足間,不但閃亮耀眼,更散發出淡淡牡丹花香。以粉色緞布包飾的復古式壓頭展現優雅氣息,便於噴灑至頭髮與肌膚。


CLINIQUE 深層活化拉提緊緻霜 50ml NT3150

精心融合抗老拉提的高效配方成分,能幫助肌膚看起來更緊緻、更豐潤,重建肌膚組織。沒藥植物精萃能有效緊實拉提肌膚組織網絡,讓臉部重新定位;加上多種成分能增生膠原蛋白,能立即撫平細紋,讓肌膚重現飽滿彈力。

ettusais 荳蔻零負擔卸妝油 櫻花限定版 130ml NT700

能滑溜零摩擦延展於肌膚的、與肌膚充分融合、連陷入毛孔內的彩妝都能乾淨卸除。為了慶祝艾杜紗20週年,特別限定推出櫻花限定版!換上令人怦然心動的櫻花粉紅色外衣,適合拿來當成畢業禮物送給朋友。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