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色兼美的It洋裝圖鑑

這個季節最在意的就是洋裝的流行趨勢。今年可愛的單品也琳瑯滿目,絕對倍受注目! 因此嚴選了由人氣品牌最新發表的洋裝,不論是哪一款、只要一穿上,就會立即變身成當季主流風造型喔!


↑花紋雪紡百褶洋裝 NT6580 /PROPORTION BODY DRESSING

浪漫的花紋洋裝絕對是今年春夏的首選。搭配蕾絲衣領鑲飾更添復古氣息。


↑蕾絲× 雪粉拼接式洋裝 NT6380/Honey Bunch

想打造與眾不同感,就選擇今年風的拼接設計款式,下身以雪紡營造飄逸感令人印象深刻。


↑黃色胸前鉚釘鑲飾洋裝 NT8990/MAYSON GREY

俐落的簡約風洋裝,配上今年搶眼的粉嫩色系,單穿就能營造出時髦搶眼的優雅氣質。


↑附蕾絲綁帶的橘色洋裝 NT12900/QUEENS COURT

把腰部束起來,利用緊×蓬造型法則,打造好身材感。


↑白色圓形圖紋洋裝 NT5980/CLEAR IMPRESSION

白色棉質蕾絲本季大HIT! 搭配細緻的圓形鏤空圖紋,更能展現時尚的復古懷舊風LOOK。


↑紫×藍色格紋洋裝 NT4980/SCOTTISH HOUSE

好女孩STYLE的最佳代表單品就是格紋洋裝,以全新的紫×藍配色展現俏麗活潑氣息。


↑圓點×黑色拼接洋裝 NT3480/MA TSU Mi

超人氣的圓點圖紋,以拼接黑色下身設計調節可愛感,是讓整體穿扮更具氣質的絕妙MIX。


↑粉紅色雪紡洋裝 NT2480/BEAR TWO

雪紡×襯衫是本季的新鮮感組合。前短後長的裙襬設計加上腰部抽繩綁帶,完美打造美BODY線條。


↑胸前珍珠鑲飾的白色洋裝 NT2280/Kezza

胸前的珍珠鑲飾讓白色洋裝閃耀優雅光采,而前短後長的裙襬自然地帶出小小性感氣息。


↑米色不規則圓點圖紋洋裝 NT3980/DITA

綁帶式的領口洋溢著典雅氣質,搭配不規則的圓點圖紋,這樣的反差感特別令人著迷。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