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倍受注目新妝速報News

夏天是個會讓人蠢蠢欲動想挑戰冒險妝容的季節。以膚質為考量或是在重點部位以顏色妝點,推薦給妳最新的夏妝產品,讓妳變身為夏季最迷人的女主角☆

SISLEY 抗氧保濕唇膏 共24色 3.4 g 各NT1600

添加多重植物精萃,能讓唇瓣免於受到乾燥、日曬、冷空氣及空調等外在因素的刺激,杜絕粗糙脫皮,長保柔嫩細緻!採用獨家分子化緩釋定色科技,持久顯色、滑順柔嫩同步呈現.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妝 晨曦限量眼彩 共4色 5g NT1100

將高服貼度的亮澤色彩打亮臥蠶,去除眼下黯沉,可將明亮色澤反射於雙瞳,呈現猶如淚瞳般楚楚可憐的妝容。添加能潤澤並柔軟眼部肌膚的油脂,實現高密貼質感,能改善乾燥現象.


SPARITUAL 流金典藏春夏限量指彩15ml 各NT550

以地球元素、海洋、礦石、土壤、岩石、金屬為顏色創意發想,研發出一系列的限量指甲油色彩。而經典限量典藏系列,每瓶指彩都添加了24K黃金粉末,低調展現奢華美麗。


ESTEE LAUDER 純色晶灩立體光感腮紅7g NT,200

以高顯色、親膚粉末調配出細緻滑嫩的頰彩質地,同時擁有多達15色的豐富選擇,緞光、珠光2種光彩營造,展現立體輪廓、柔和紅潤氣色、無感修容色調、亮麗持久妝效,讓女性體驗更豐富多元的活潑頰彩。


NARS X THAKOON聯名限量指彩系列 15ml 各NT650

NARS與紐約時尚知名設計師Thakoon Panichgul合作,聯手推出限量版的五色指甲油系列。靈感來自在印度香料市場中受到香料顏色鮮豔飽滿並富有生命力的啟發,進而創造出五種適用於春夏,高飽和度、超顯色的炫目繽紛指彩。


L’Oréal Paris 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NT390

能完美的包覆每根睫毛,幫睫毛全效型的全面雕塑,能迅速產生濃密效果,超防水、絕不結塊,最符合時尚都會女性快速上妝的需求,只要輕輕一刷就能打造濃密、纖長、捲翹、自然如真睫般的4D質感。


CHANEL 完美親膚無瑕粉底共6色 30ml 各NT1900

運用源自醫學領域的生物模擬親膚科技於底妝產品中,粉體於碰觸肌膚瞬間融化於肌膚表面,結合光學科技,以光線修飾臉部所有瑕疵,同時提升肌膚明亮度,滿足女性完美肌膚的一切渴望。


DIOR 輕透光小臉蜜粉餅10g NT1950

採用迪奧經典籐格紋印刻打造的精緻銀色外盒,兩深淺裸膚色調與粉膚色調搭配,給予肌膚裸膚般色澤,卻有散發光澤感,同時又能雕塑臉部輪廓,展現更精緻立體的小臉妝容。


YSL 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各NT 1980

靈感源自貝殼、細沙、礫石的大地色澤,由睫毛的根部開始上色並打亮雙眼內角,再沿著雙眼的外緣抹上深色眼影,可讓雙眼呈現出放大的效果;於雙眼內眼角抹上淺色眼影,則可實現閃耀雙眸的妝效。


MAYBELLINE 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9.2ml NT380

一刷立即創造彷彿天生的自然濃睫,防水防油持久不暈的特性讓你擁有持久不變的美睫,卻不會有覆蓋眼神的單調與糾結感,而是打造有靈魂感的雙眼,美麗放電有神一整天!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