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實力派美容News

夏季肌膚經常曝曬於紫外線,因此,於春夏交替之際,肌膚將面臨造或黯沉等問題。只好做好每天的基礎保濕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即能讓妳擁有迷人美肌。

絕世愛美肌 紅石榴CoQ10面膜 30gX10pics特價NT179

使用天然紅石榴萃取、CoQ10具改善肌膚缺水、皺紋功效,並同時添加洋甘菊防止色素沉澱,能幫助改善黯沉肌,搭配獨特開發的超服貼日本蠶絲木漿棉布,讓肌膚自然透出白裏透紅的明亮光澤!


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15ml NT250

唇部容易受紫外線照射、環境污染等外界物質刺激,易造成唇部細紋、乾裂、黯沉,添加保養成分,可以撫平細紋、防止乾裂、滋養嘴唇,豐富妳的嘴唇,讓唇部輕鬆戀愛般的甜蜜感覺。


L’Oréal Paris 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 30ml NT890

含衛生署核可最高濃度0.5% 最高濃度鞣花酸:可以從根源終止黑色素沈澱並能有效對抗肌膚氧化,淡化已形成的斑點,並預防黑色素生成,達到美白效果!


CHANEL 山茶花保濕精華液 50ml NT3580

不論膚質、年齡、或氣候的因素,都能有效提升肌膚的潤澤度,是維持肌膚健康水感的基本保養步驟。潤澤的露珠,日夜作用於細胞核心,賦予肌膚密集深層的保濕功效。


PAUL & JOE 橙花亮白精華乳 40ml NT1980

添加傳送乳體,能軟化角質層並保持角質充滿大量滋潤,且促使後續美白成分及保濕成分能確實地滲透至肌膚裡;同時配合錢葵精華、高山火絨草精華及橙花水等共同美容成分給予肌膚長時間水嫩滋潤,使肌膚呈現飽滿細緻的美麗紋理。


StriVectin NIA-114皺效6X淡斑亮白霜50 ml NT3500

深度修護亮白乳霜,讓肌膚隨時水嫩、飽實,富有彈性,展現柔滑膚質。濃郁的奢華質感,質地乳水狀,清爽保濕不油膩。與淡斑亮白系列產品一同使用,提升肌膚透亮度、看起來更白皙、美麗。


LA ROCHE-POSAY 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40ml NT750

專為青春痘、油性肌膚研發,使肌膚立即感覺清爽保濕,能調節油脂分泌,長效控油,持久保濕。持續使用可緊緻毛孔、調節油脂分泌、不泛油光,可做為妝前乳使用。


Nature&Co 純淨角質淨透調理露100ml NT420

從植物淬取而成的角質清淨調理成分,擦拭時就可去除因皮脂造成的粉刺、毛孔髒污及老廢角質,滑順的使用感輕鬆打造透明膚質。為乳液狀質地的角質調理精華,不論用指腹還是以化粧棉沾取塗搽,不會產生任何負擔。


Kanebo DEW SUPERIOR 深層毛孔清潔筆 6ml NT1200

筆管造型容器將潔顏乳與洗顏刷合而為一,以不起泡潔顏成分及大小僅毛孔1/10的極細刷毛徹底清潔堆積在毛孔中的皮脂與角質,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清潔感受。


Melvita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身體乳 200ml NT1380

蘊含珍貴高山玫瑰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與犬薔薇花瓣精華、玫瑰乳及玫瑰果油等複方,清新天然香氣與柔滑輕盈的質地,能提供三重凝水保濕,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狀況,讓肌膚閃耀絲般光澤。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