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愛戀花香 湯唯擁抱玫瑰浪漫



幾片艷紅花瓣,道盡了玫瑰予人無限的浪漫遐想,PIAGET近一年主推的重點系列Piaget Rose,栩栩如生的花瓣,閃著金黃色的華麗光芒,讓所有女人幾乎像是要醉在濃郁的玫瑰香氣裡一樣,有著令人醉心的奇幻魅力。

Piaget Rose系列作品在首推之際,除了率先推出多件高級珠寶作品,以揭示PIAGET在珠寶工藝與設計美學雙重面向的深度藝術面之外,近期內更以一系列適合日間佩戴的輕珠寶,讓許多廣大的都會女性們,也可以選擇閃耀的珠寶成為全身穿搭的一大亮眼焦點。讓珠寶不再是只能遠觀的奢侈玩物,而是可以用來妝點出自信的最佳伴侶。

此系列輕珠寶所推出的款式相當多樣化,項鍊與耳環皆備,更有不同鑲鑽數的款式,不管是鏤空的蕾絲花瓣,或是全鋪鑲鑽石的款式,都各有巧妙之處,恰好在各個面向皆體現了現代女性的多變樣貌。

享譽國際的知名女星湯唯也特別跨刀為此系列珠寶拍攝了一系列絕美的攝影作品,粉紅色的浪漫色調圍繞著湯唯高雅獨特的氣質,集結出的氛圍蘊含著現代女性對自我追求的反射,氣質風雅卻不落俗套,營造出令人亟欲仿效的高雅身段,宛如玫瑰的香氣一樣,讓人不禁想要一再地回味。

Piaget Rose 18K玫瑰金戒指,鑲嵌1顆鑽石。參考價NT$174,000

Piaget Rose 18K玫瑰金鍊墜,鑲嵌1顆鑽石。參考價NT$57,000

Piaget Rose 18K玫瑰金戒指,鑲嵌1顆鑽石。參考價NT$57,000

Piaget Rose 18K白金耳環,鑲嵌206顆鑽石。參考價NT$966,000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