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傢俱唯一連續13年 獲信譽品牌 系統家具類金獎

第23屆讀者文摘「Trusted Brand信譽品牌」揭曉,配合防疫政策改以舉行線上頒獎典禮。首推【健康綠建材】,主張健康、環保的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獲頒信譽品牌金獎,連續13年獲肯定。疫情嚴峻時刻,歐德集團除了加強員工自我管理外,對外持續提供客戶最需要的產品與服務,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第一要務,不因疫情而使服務打折,除了增加客戶對品牌及產品的好感度,更成為消費者防疫期間最信賴的依靠。


▲滿足消費者最需要的品質與服務,解決居家裝修各種問題,歐德集團是消費者最值得信賴的依靠。

由《讀者文摘》主辦,民眾票選的「信譽品牌」活動已邁入第23年,疫情讓大環境充斥變數,民眾對多元化的資訊更心懷謹慎。由Catalyst Research進行訪查,共8,000受訪者,在六項評比指標中:可信度、品質、價值、對消費者需求的瞭解、創新及社會責任,歐德傢俱皆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與認可,蟬連13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系統家具類】肯定。


▲歐德傢俱蟬連13年 獲《信譽品牌》系統家具類金獎肯定。

新冠疫情,全台警戒,宅在家的時間變長。居家辦公、停課不停學成為生活常態,面臨工作場域及作息改變,一直以來秉持「生活從想法開始」的歐德傢俱,注重居家環境品質,致力推廣「健康綠建材」,多年前即在德國進行有計畫循環造林,提供來自於歐洲循環人造森林的低甲醛健康防潮塑合板,製程嚴格把關,經國際檢驗認證,符合健康環保標準。歐德傢俱是業界唯一全系列板材獲得內政部「健康綠建材」標章,更獲頒「台灣綠色典範獎」及「國際典範獎」,提供消費者「量身訂製」之設計規劃,解決了居家裝修上的各種問題,讓忙碌的現代人輕鬆打造夢想家。


▲歐德設計師王德先(右)為廖盈婷(左)打造彈性多變攝影棚,能拍照、能錄影,讓她開心的不得了。

新冠疫情讓企業社會責任更具意義,也讓消費者更關注企業的態度,歐德集團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每年舉辦「百閱計劃」、「手護星願耶誕送禮」公益活動,用行動守護台灣,給後代子孫美好未來,一同創造綠色環境。


▲歐德設計師黃琬婷(左) 用健康綠建材為主播徐湘華(右)打造多功能兒童遊戲室。

歐德集團蟬連13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殊榮,歐德感謝消費者的肯定,將秉持永續經營的態度,精益求精,為台灣的每個家庭打造夢想家Order your life。為回饋消費者即日起至2021/11/30推出「歐德舞慶週年」活動,滿5萬送精美禮品,滿額再享現金折抵,消費滿15萬,現金折抵5,000 元,消費滿35萬,現金折抵13,500元,消費滿55萬,現金折抵25,000 元,消費滿75萬,現金折抵35,000元,消費滿95萬,現金折抵45,000元,讓您輕鬆「成家」免煩惱,詳情請上官網查詢https://pse.is/3k3mju


▲感謝消費者的肯定,歐德集團將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永續經營態度,為每個家庭打造夢想宅。

歐德傢俱官網http://www.ord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