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TEMPUR PRO 丹普極緻床墊 源自太空科技 打造完美新舒眠境界


每日帶著疲憊身心回到家中,誰不渴望立刻躺在一張愜意舒適的床上?

人們對床的依賴已經超過人生1/3 睡眠時間,擁有一張完美床墊除了睡眠健康考量,更代表對生活品味的講究,由丹麥製造原裝進口的TEMPUR 丹普床墊,源自美國NASA研發的科技並獲得認證,致力打造具備最佳支撐力、能完美貼合身形、可全然放鬆的頂級床墊,透過旗艦款新品「TEMPUR PRO® SMARTCOOL ™丹普極緻涼感系列床墊」,帶來完美好眠氛圍,開創頂級舒眠風潮。



源自太空科技的夢幻逸品
全新床墊躍升至頂級境界



在重視睡眠健康的當代忙碌社會,人們渴望更深層的紓壓睡眠,讓緊繃壓力隨著一覺醒來全然釋放!作為打造世界上第一款記憶床墊和枕頭、30多年來仍持續開發與優化睡眠產品的TEMPUR 丹普,是唯一榮獲美國太空總署NASA 和美國太空基金會認證的床枕品牌,始終將使用者的睡眠品質放在首位。2023 年所推出的全新旗艦款「TEMPURPRO® SMARTCOOL ™丹普極緻涼感系列床墊」,經過四年精心研發,採用最新丹普先進感溫材質,以優異且獨特的特性,讓壓力釋放效果再提升20%*,開創舒眠新體驗,致力協助改善世界上每一個人的睡眠品質。

完美貼合支撐身型 擁有更甚以往的釋壓效果

一張夢幻床墊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必然能夠完全貼合身型、釋壓,展現高度舒適支撐度,擁有極簡美學設計,還能充分滿足個人化睡感需求,而這些指標一直是TEMPUR 丹普床墊一路走來的堅持,深化於品牌DNA 中。旗艦款新品「TEMPURPRO® SMARTCOOL ™丹普極緻涼感系列床墊」是採用新一代丹普先進感溫材質,內含數十億個超靈敏細胞,能夠靈活適應每一個獨特的體型、體重及體溫,可精準貼合每一吋身形,紓解從肩膀、背部、臀部與關節等部位壓力,達到有感的支撐與舒適,並能吸收自己與枕邊人的動作能量,夜晚翻動起身互不干擾,每早起來,身心暢快,完美舒心的一天就此開展!


綠色製造認證 好的睡眠來自安心品質

TEMPUR 丹普不僅只是頂級專業床枕品牌,更是堅持永續、秉持社會責任的優質國際企業,努力打造優良睡眠並力行永續環保理念,使得全新的丹普極緻涼感系列床墊通過MADEIN GREEN by OEKO-TEX® 綠色製造認證,確保產品不含有害物質的材料,並採用可回收材質製造,每一張睡得舒適安心的優質床墊都來自於對環境的重視與呵護,美好的舒眠品味源自對大地的尊重,是TEMPUR 丹普床墊不變的核心價值。

多國客戶滿意度第一
始終專注傾聽使用者反饋

每一張TEMPUR 丹普床墊的誕生皆來自丹麥設計及製造的精心講究,製造過程處處細節無不呈現絕佳品質,始終專注
傾聽客戶反饋,可根據喜好的柔軟度、穩固性或彈性,提供5 大獨特睡感選擇,因此常年獲得全球多國客戶滿意度第一名*,新推出的「TEMPUR PRO® SMARTCOOL ™丹普極緻涼感系列床墊」,更提供擁有極度穩固支撐力並輕柔貼合身形的「丹普極緻橘系列」、以及內含丹普精密微調彈簧,具彈性及快速回應身體動作特性的「丹普極緻菁英系列」,並推薦搭配能隨心旋轉調整理想中柔軟、適中、穩固睡感的「丹普幻影電動床架」,加上暢銷經典、涼爽舒適的人體工學枕「丹普新原創感溫枕」,為臥室打造全系列舒眠夢幻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