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資金投入 McLaren 換新東家

英國超跑品牌 McLaren Group 正式成為 Bahrain Mumtalakat Holding Company 旗下公司,後者的持股比例將從 60% 增加到 100%。



更多資金投入 McLaren 換新東家
McLaren Group 正式成為 Bahrain Mumtalakat Holding Company 旗下公司。



雖然 McLaren 正式易主後還沒有明確的產品規劃,但 McLaren Group 集團執行長 Paul Walsh 表示此舉將進一步讓 McLaern 能夠專注於實現長期業務計劃,代表將投資更多新產品和新技術發展。



McLaren 或許已經獲得了開發未來車型和電氣化產品線所需的財務支援。但是這家超跑車廠近年來還是遇到了資金問題,並於 2022 年出售了一些歷史悠久的車輛,為延遲推出的 Artura 提供資金。先前 McLaren 還出售了其總部和一級方程式工廠。



McLaren 於 2022 年更換首席執行長,並於 2023 年推出 750S,成為 720S 的後繼產品。去年底,McLaren 還推出了實用性質的超級跑車 GTS,成為 GT 的後繼車款。




更多資金投入 McLaren 換新東家



McLaren 750S 搭載 M840T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750PS 與最高扭力 800Nm,搭配更加優化的七速變速箱系統齒輪和減速控制策略,0- 100km/h 加速僅需 2.8 秒;0-200km/h 僅需 7.2 秒 (750S Spider 為 7.3秒)。國內報價,總代理永三汽車宣布引進 Coupé / Spider,基本售價分別為新臺幣 1658 萬元及 1788 萬元起。



至於 McLaren GTS 則維持了前身 GT 車型的基本架構,俐落的楔形頭燈、進氣壩,同時大面積的前擋風玻璃設計更能提供寬廣的視野。而前方兩側的進氣口處增加了兩條定風翼設計,並搭載了全新的十輻輕量化輪圈,搭配高性能倍耐力P ZERO輪胎。內裝方配備了兼顧運動和舒適性的 Nappa 真皮座椅,座椅採用了全新菱格紋設計。並配備 10.25 吋全液晶儀錶板和 7 吋的中控觸控螢幕與 12 只 Bowers & Wilkins 音響系統,依舊相當豪華。




更多資金投入 McLaren 換新東家



McLaren 品牌以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工程和技術研發公路跑車而聞名,該車廠總計獲勝次數更是數以百計,被譽為僅次於 Scuderia Ferrari 的常勝軍。而在超跑市場當中,McLaren 是能夠與 Ferrari 以及 Lamborghini 兩大義大利車廠相提並論的品牌。



最新汽車新聞
人氣汽車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