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龍
十二生肖龍年流年運勢
  • 甲辰 年 
運勢




今年辰辰為自刑,自帶刑傷之勢,所以屬龍的人在今年不僅是犯太歲,並且犯太歲的程度加重,這點是屬龍的人在2024年特別要注意的。今年容易出現人事不和,官司糾紛,身體抱恙的問題。刑太歲之年,官司是非口舌纏身難以避免,一定要謹慎處理,凡事三思而行。所以今年是宜靜不宜動,以不變應萬變,低調做事,認真做人,閑事莫理。


今年事業工作上犯小人的現象嚴重,小人暗地作祟,防不勝防。只有做好自己的本分之事,不落把柄與他人手中,身正不怕影子斜。與客戶之間要處理、維護好關係,以防止客戶的流失而影響工作進度。


今年不適宜外出求財,財運上得財辛苦,財來財往之象,注意理財和守財,保守行事,不宜投資偏財行業和項目。婚姻感情上,今年是順中有逆,吵鬧磕碰時有發生,家和萬事興,以忍為先。未婚的屬龍的人在感情上容易遇到三角不正當的關係。

簡介

靈機文化

SEER先知命局洞悉人生,先人一步知命用命。SEER是一個集合了測算、專業工具、祈福、真人算命的全命理占卜平台,聚集了眾多八字、塔羅、紫微斗數等領域的命理通靈師,致力于爲用戶提供專業、高效、私密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