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
06/22-07/22
本月運勢



總體運勢
  • 在這個月里,你會被工作包圍,工作事務繁多,你可能開始變得勤快起來,工作任務將會佔據你大部分的時間,你會努力為此做出具體的安排。你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取成果,也有機會得到上司或同事的認同,自己將會動在工作上更有動力,但注意不要廢寢忘食地加班熬夜。這個月對飲食更感興趣,下廚的興緻大增,也有機會發掘美味的食物。另外,你也會更加關注自己的健康,可能會有一係列保健養生的舉動。

    事業運勢
  • 這個月在事業上,你將會面臨較大的工作任務,以及承受較大的壓力,工作繁重讓你不得不花費較多精力,私人時間變少,建議你在項目開展前做好完備的計劃,以免被逼成工作狂。

    感情運勢
  • 感情方面,有伴的人和伴侶之間容易有矛盾,對方容易介入到你的工作中去,對你諸多要求,雙方亦很難對對方作出妥協讓步,讓你在關係感到不悅。而單身的人在感情上亦不太如意,這個月桃花運較弱,工作的繁忙讓自己無法顧及感情的適宜,因此只能是平平淡淡。

    財運運勢
  • 這個月在財運上,你會一心想著通過努力工作來贏取更多的報酬,運氣不錯,進財的機會比較大,但亦會有破財的可能,拚了身體換來的錢會為健康再買單,要注意休息。

    健康運勢
  • 健康方面,工作上的壓力對你造成了不小的影響,讓你精神緊張,難以放鬆自己,甚至會有失眠的一段時間,建議你凡事眼界放大、心胸開闊,不要讓眼前的事情壓倒自己。

    減壓方式到老街逛逛
    簡介

    靈機文化

    SEER先知命局洞悉人生,先人一步知命用命。SEER是一個集合了測算、專業工具、祈福、真人算命的全命理占卜平台,聚集了眾多八字、塔羅、紫微斗數等領域的命理通靈師,致力于爲用戶提供專業、高效、私密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