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樂壇巨擘2024接力寶島開唱 湯姆瓊斯宣布來台

繼「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宣布降臨高雄巨蛋後,2024年第2位英倫「封爵」級歌王湯姆瓊斯(Tom Jones)接力前來,明年3月帶全新巡迴寶島,飆唱「瓊式美聲」。

獲葛萊美獎肯定湯姆瓊斯出生於英國新南威爾斯小鎮,60年代以一曲 It's Not Unusual快速走紅國際他挑逗聽覺神經且磁性渾厚有力的嗓音,一出道就驚為天人。當年他的招牌緊身褲、扣不緊的襯衫配上性感唱姿,被視為是「少女殺手」始祖之一。

而他不朽金曲She's A Lady、耳而熟能詳的Delilah或傳唱至今串流平台破億收聽的Sexbomb,撩動許多少女少男們的青春,連地位非凡的007都指定要湯姆瓊斯獻唱電影「霹靂彈」的主題曲Thunderball。2006年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封爵為Sir Tom Jones,藉以表揚對音樂的偉大貢獻。

目前高齡83歲的湯姆瓊斯,至今仍活躍在螢光幕前,今年持續擔任高收視歌唱節目The Voice UK導師評審,上週甚至在節目與參賽者「臨時起意」突開金嗓飆唱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裡「公雞」所彈奏的美國搖滾樂先驅傑瑞?李?劉易斯(Jerry Lee Lewis)名曲 Great Balls Of Fire,狀態依舊無敵,讓媒體們再次驚豔大讚。

湯姆瓊斯這場名為 Tom Jones : Ages & Stages Tour 預計唱遍亞洲各大城市,包括吉隆坡、雅加達、新加坡、台北、曼谷及香港,2024年3月12日首次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讓跨世代的「瓊式美聲」魅力持續蔓延。巡演將於16日早上11時全面啟售。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