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搶進Netflix排行第2 宮崎駿新片票房居冠

Netflix每週排行公布,第1名為動畫「進擊的巨人」,台劇「此時此刻」搶進第2名,「美食無間」和「阿叔」也上榜。宮崎駿新片「蒼鷺與少年」上映超過1個月仍穩坐票房冠軍。

串流平台Netflix每週排行公布,上週共有3部台劇搶進前10名。「此時此刻」上線48小時就衝進第2名,其中由郭雪芙和港星劉俊謙主演的第2單元「站一個晚上」近日也引起網友討論。

第9名的「美食無間」由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主演,除了警探追凶戲,更穿插各式台灣小吃,讓觀眾越看越餓。第10名的療癒喜劇「阿叔」以木工修復師職業為背景,藉由逐漸沒落的工藝修補人與人之間的羈絆,體現台灣小鎮濃厚人情味。

第1名的日本動畫「進擊的巨人」,繼「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前篇)」今年3月播畢後,終於迎來大結局的後篇,為長達10年的史詩動畫化之旅畫下句點,粉絲也在不同論壇分享彩蛋和心得。

截至11月12日的院線排行上,10月6日在台上映的日本名導宮崎駿新片「蒼鷺與少年」,在上週進帳新台幣723萬,已累積1.67億票房;「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進帳533萬緊追其後;第3名則是韓國電影「鬼車站」新增247萬。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