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隔10年合體鄒承恩闖帛琉 害好友變胖

演員楊一展接下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主持棒,找來10年前曾合作戲劇作品的鄒承恩,前往帛琉展開冒險之旅,沒想到卻讓好友變胖4公斤鬧「職災」,對方回家可能還得跪算盤。

楊一展和鄒承恩2014年曾合作電視劇「16個夏天」,不過拍完後楊一展就沒和劇組其他演員聯繫。今天他受訪坦言是因親姊姊罹患肺癌,想好好陪她走完最後一段路,因此消失螢光幕前。姊姊最終幾年前病逝,讓楊一展發願要把身體顧好,提醒他人多注意健康,甚至到帛琉也不忘要慢跑運動。

這趟外景旅行,楊一展不吝秀出腹肌好身材,相反的,鄒承恩卻稱帛琉之旅鬧「職災」,苦笑喊:「我其實沒那麼容易胖,但這趟旅程才15天,就胖了4公斤!」外景最後一天還閃到腰,讓鄒承恩一臉無奈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腰閃到,我覺得可能是長期累積下來的,以及突然胖太多的關係!」

雖然兩人10年沒聯繫,楊一展說,當製作單位以「好友搭檔深度冒險旅行」為主題邀請他參與時,他第一時間想到的搭檔首選就是鄒承恩,果真見面也不陌生。只是好友變老爸,楊一展透露鄒承恩有很多爸爸經,參與錄製更是他「拋家棄子」最久的一次,更爆料對方:「他很多次都挖洞給自己跳,幾乎每一集都會有他可能要回家跪算盤的橋段,大家可以期待。」

「世界第一等」帛琉特輯20日起,每週六晚上8時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