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開唱前力抗寶島美食誘惑 呈現百分百演出

韓國實力女團SISTAR出道、有「韓國碧昂絲」美稱的歌手孝琳,2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個人巡演。她在事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透露,開唱前會先勇敢拒絕台灣美食誘惑。

近年孝琳以solo藝人身分活動6年,不久前終於與隊友寶拉合體,讓SISTAR子團SISTAR19睽違11年復出,感動許多粉絲。孝琳表示,「一直以來都是solo活動,很久沒有跟成員一起活動,覺得非常開心和有趣。」兩人能久違地一起錄音、拍MV,特別開心。

不過現在錄音樂節目前,多出了拍照環節的「上班路」,SISTAR19也被要求「表現得更青春一點」,讓孝琳既害羞又陌生,直呼以前沒有這個環節,「還好跟姐姐(寶拉)在一起,沒那麼害羞!」

台灣春節年假剛結束,許多人休假期間放鬆大吃大喝,媒體好奇以健美窈窕身形著稱的孝琳是否會嚴格控制飲食,她說:「比起減肥餐,我更偏向於為了能自由地吃好吃的食物,而邊運動邊吃的類型。」

孝琳透露,公演前幾乎不怎麼吃東西,「會感覺身體有點笨重,唱歌時也會有點不舒服。」想到台灣琳瑯滿目的美食,她笑說:「我打算等演唱會順利結束後再吃!」

已多次來台表演、連跨年都參與過的孝琳,認為台灣是熟悉又親切的地方,粉絲的熱情反應讓她每次表演都很開心,感受到很大力量。關於這次巡演特色,孝琳說,就像主打歌HYOLYN SHOW一樣,從頭到尾就像一場秀,期待為台灣粉絲帶來多樣音樂曲風與真摯的現場演唱。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