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 女星紅毯競豔

在陽光普照的洛杉磯午後,好萊塢一線明星今天踏上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紅地毯,展露迷人風采。

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出現許多時尚趨勢,今天再現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包括經典的黑白、寶石色調與金屬色等,當然還少不了浪漫又甜美的芭比粉。

在時尚界,黑白是永恆的經典。

憑藉Netflix影集「怒嗆人生」(Beef)獲獎的黃艾莉(Ali Wong)身著荷蘭設計師Iris van Herpen白色禮服,堪稱今晚時尚第一名。

2023年夏季大片「Barbie芭比」(Barbie)女星艾美莉卡弗瑞娜(America Ferrera)也選擇經典的黑白配,以一襲拼接白色露肩垂墜的黑色迪奧(Dior)禮服搭配鑽石項鍊,展現迷人氣質。

艾美莉卡弗瑞娜告訴E!網路:「感覺有點像公主,童話般的時刻。」

葫蘆網(Hulu)「破案三人行」(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女星席琳娜(Selena Gomez)則以白色凡賽斯(Versace)禮服現身,展露姣好曲線。

憑藉「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獲得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獎的莉莉葛萊史東(Lily Gladstone)則選穿紅色、多層流蘇的繞頸禮服,氣質大方。

在「Barbie芭比」軋上一角的亞莉安娜格林布拉特(Ariana Greenblatt)穿著王薇薇(Vera Wang)無肩帶酒紅色天鵝絨禮服亮相,驚豔全場。

對參加頒獎典禮的眾家女星來說,金色和銀色向來都是不錯的選擇。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一襲綴滿亮片的細肩帶開衩合身禮服,優雅動人。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選穿義大利精品Schiaparelli黑色貼身連身短裙,浮誇又巨大的粉色裝飾從肩膀、腰間一路延伸至地面。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