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鄭華娟辭世 張清芳、張惠妹不捨悼念

60歲音樂人鄭華娟21日辭世,曾跟她合作的天后張惠妹今天不捨表示,「祈禱化為天使的她就像她的旋律一樣,自在飛翔。」歌后張清芳也回應,「回到天家,不再疼痛。」

鄭華娟除了推出個人音樂作品,也曾為張清芳打造「加州陽光」、Men's Talk,張惠妹也有「灰姑娘」、「寂寞保齡球」等歌曲。鄭華娟長年旅居德國,身分也包括作家,旅居德國期間出版過不少散文書籍。

對於鄭華娟突然辭世,張清芳透過經紀人陳鎮川對中央社記者表示,「回到天家,不再疼痛,有一天我們會再相會唱一首~天堂。」張惠妹也透過經紀人回應,「非常驚訝,非常難過,祈禱化為天使的她就像她的旋律一樣,自在飛翔。」

歌手鄭怡在臉書表示,鄭華娟算是傳奇女子,皮膚白皙又有氣質,就像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謝謝華娟留下好多好美的作品,沒有病痛去天堂當天使!」

歌手趙詠華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華娟姊姊好走,願妳走到妳想要的天堂。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