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好友遊台灣 竇智孔笑說比自己出外景更累

竇智孔主持的「台灣第一等」兩度入圍金鐘獎,節目以往都是自己一個人上山下海,全新一季改版加入3名好友輪流和他同行探訪各地美景,竇智孔卻笑說比自己出外景更累。

節目「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陸續邀來好友Junior、郭彥均、綠茶擔任嘉賓,前往各地挖掘台灣之美。

為了替全新一季造勢,4人齊聚秀出40歲大叔的好體力,先是竇智孔現場背起郭彥均,綠茶也帥氣公主抱起竇智孔,展現彼此間的好情誼。

竇智孔笑稱現在出外景比以前更累,甚至會一起玩到太High,沒洗澡就睡覺了,此外現在出外景的人變多,就代表他還要多照顧其他人。

日前郭彥均和竇智孔隨節目前進阿里山鐵道旅行,行前郭彥均才完成腳傷復健,沿途就一路感受到竇智孔的關心,其中遇到要通過坍方路段,竇智孔不忘提醒,若真的不行就不要勉強,負傷前行的郭彥均表示,還好有跟著團隊繼續前行,最後在鐵軌上看到美景,感動到當下抱著竇智孔哭。

預計今年中完成終身大事的Junior,則是和竇智孔一起去台南體驗鹽水蜂炮的震撼;綠茶和竇智孔攜手探訪司馬庫斯,竇智孔透露在外景中,發現綠茶對於書法或是文化相關事物都有獨特見解,讓他相當驚訝。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