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來台嗑小籠包 笑稱找到喝珍奶完美比例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今天為了新片「怪物樵夫」出席在台灣的記者會,龜梨和也表示,昨天就吃了小籠包,希望有空檔逛夜市,他更笑說已經找到喝珍珠奶茶的完美比例。

記者會上電影公司特別準備品牌名稱有「龜」字的珍珠奶茶,龜梨和也不斷稱讚好喝,並笑稱已經發現同時喝到珍珠跟奶茶的完美喝法,並現場跟媒體玩「猜猜樂」,看他是否真的有喝到珍珠。

龜梨和也新片「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並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合作演出。

龜梨和也分享,此次角色是精神疾病患者,需要表現眼神轉變、脖子轉動等小動作,「因為精神異常者有不同的詮釋方法,我跟導演討論後決定用比較內斂的方式演出,而劇情後半段有大逆轉,角色心境產生大變化,這是我在拍攝時需要用心處理的細節,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挑戰。」

龜梨和也片中有大量動作戲,像是追車戲、從天橋上跳下等動作,他感謝有工作人員的指示,讓他能專心演繹角色,可以毫不猶豫地演出各種動作場景。

「怪物樵夫」將於19日全台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