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合製「無人知曉的家」 宋芸樺挑戰韓文演出

台韓合製電影「無人知曉的家」近日在台灣拍攝,演員宋芸樺跟韓國男星李洪耐合作驚悚片,宋芸樺首次用韓文演出,李洪耐也透露他很喜歡台灣電影,開心能在不同異國風景中拍攝。

「無人知曉的家」翻拍2017年的西班牙電影「詭影」(Marrowbone),由台灣IFA Media、韓國K-MOVIE Studio共同製作,並與台灣前景娛樂合作,而導演朴相敏曾擔任恐怖片「鬼病院:靈異直播」編劇,去年的首部編導作品「按讚.留言.開啟小鈴鐺」(I Haven't Done Anything)則入選紐約亞洲電影節、塔林黑夜電影節。

對於首度來台灣,李洪耐表示,「我很喜歡台灣電影,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在與韓國不同的異國風景中拍攝。」

宋芸樺表示,這是第一次用韓文演出,雖然學過一段時間但只能發音卻不知道語意,這次花3個月練習台詞,每一句話都講了上千次,現在閉著眼睛聽到中文台詞,都可以不用思考太久就能說出韓文。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