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WAVE高雄吸4萬歌迷 80歲姐妹來台追星

GOLDEN WAVE韓團拼盤演唱會今晚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登場,共4萬人參與,還有80歲粉絲從韓國飛來台灣追星,而主持人秋英宇首次來台灣,透露心情緊張又期待,昨晚有些失眠。

GOLDEN WAVE拼盤演唱會主持人秋英宇登台前受訪表示,這次是首次來台灣,昨晚逛了便利商店和超市,發現店裡的商品很多元,並在翻譯建議下買了奶茶跟小泡芙。他並透露,這次吃了台灣火鍋,雖然在韓國也吃過火鍋,但在台灣吃的更合胃口。

秋英宇表示,因為要挑大樑主持,特別學習中文發音,但擔心現場主持時說的韓文會多過中文,無法及時傳遞給觀眾,讓他既緊張又期待而有些失眠。

另外,今晚演唱會從昨天凌晨就有粉絲在場外排隊,現場更有一對80歲姐妹從韓國特別飛來台灣,帽子跟毛巾都寫上心儀偶像的名字(JD1),她們受訪時表示,「喜歡他五年了,One pick(他是我的最愛)。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